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殊途 IV (J禁/山組)

- 內文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鬼魂Sx普通人O,雷者自避感謝www

- 更新超少是我的錯(跪,請給我機會(再跪

- 前文指路  殊途 I  殊途 II  殊途 III 。






親愛的日誌,那天看見了臉紅心跳的畫面,又過了幾天,我想我成功吸引他的注意了,他沒有刻意表現,但我感覺的出來,畢竟我的世界算是以他為中心在運作著,對此我感到頗為驕傲。


最近產生了一些變化,我的形體原本到大腿處就消失了,然而現在,我的形體竟然有腳踝了。


智君的生活很普通,白天去大學念書,和好友們渡過一些時間或是在美術社,晚上回到家偶爾畫畫,洗過澡窩在沙發上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而我只能在一旁默默跟著,說實話有時候真的,真的感到很寂寞,想觸碰他、想帶他拜訪那些,當時失魂落魄而走訪的地方、想對他說些我不擅長的情話、想聽他呼喚我的名字、想跟他做很多很多事,很多。


但我卻不應該奢求,貪圖更多更多...。


/


「大ちゃん,上次你借我的筆,是去哪裡買的啊?」

在教室碰上面時,相葉劈頭第一句就讓大野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咦?啊、怎麼了?相葉ちゃん也覺得好用嗎?」


「いや...」


「弄丟了?」

一臉心虛的相葉立刻就被二宮給看穿。


「ごめん!リーダー!我會買一隻還你的。」

被識破的相葉雙手合十緊閉雙眼祈求大野原諒。


「哦、哈哈哈,弄不見啦?書、書局就買的到啦。」


隔天相葉遞上一支全新的筆還給大野,然而大野是個戀舊的人,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舊的那支可以找回來呢。雖然不太可能了吧。大野一邊擺弄著新的筆一邊想。




—TBC—



越更越少的我絕對沒有偷懶的意思

上週正逢期中考週阿嚶嚶嚶wwwww

請相信我挖了坑會努力填

(雖然之前有不良紀錄(欸

請不要放棄我

我也不會放棄我自己的(??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