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長期戰爭 (J禁/山組)

- 內文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一邊填坑一邊想撒糖,我是否太貪心_(:3」∠)_
- 一發完結。
- 翔暗戀智設定。





(第一回合)

雙人拍攝雜誌時櫻井的內心是雀躍的,不為別的,就為能和大野安穩的獨處。沒有討厭五個人的樂屋,只是五人都在的時候,霸佔大野智這件事是輪不到櫻井翔的。

『一次也好,如果能讓那個人只屬於我,真想盡情撒嬌。』

「智君,待會結束後有事嗎?」
趁攝影師檢查相片的空檔,櫻井靠近大野在他耳邊輕聲問。

「唔、沒有,翔君怎麼啦?」
大野伸手想揉眼睛,被櫻井擋了下來。

「這樣啊,要不要喝一杯?」
「是可以啦,不過還要麻煩經紀人來接呢...」
大野用食指迅速的拉了拉眼角。

「我們可以去你家喝啊?」
櫻井心中萬馬奔騰但表面還沉得住氣。能不能成功呢,第一次進攻。

「咦、不要。」
與大野回應同時響起的是攝影師喊的預備聲,緊跟著的是櫻井心碎的聲音,大野一臉泰然轉回去面對鏡頭,櫻井保持著僵硬的笑容也隨即進入拍攝狀態。

第一次進攻,失敗。

/

(第二回合)

「你們去過リーダー的家嗎?」
相葉一臉神秘兮兮的趁主角不在時問。

「沒有,也不想去。」
按鍵聲沒停。

「沒有。」
報紙翻動至下一頁。

「有哦。」
松本平淡的答案換來三個哥哥的驚嘆。

「為什麼?怎麼會?你去過?為何?咦、為什麼?怎麼、」
「翔桑!講的話重複了!」
二宮帶著關愛的眼神怒吼,然後溫柔的捏緊掌機。

「啊、抱歉。」
一秒失態下一秒又回復,櫻井攤平方才被揉成一團的報紙,整齊的疊放在桌上。

「為什麼松潤去過?」
相葉平復心情開口問。

「什麼為什麼,我說很想看看,リーダー就讓我去啦。」
松本揉了揉時尚眼鏡下的雙眼,重新翻開被打斷而擱置腿上的少女漫畫。

『那為什麼果斷的拒絕我?』

室內沒有風,卻彷彿看見櫻井·石化成雕像·翔,隨風消散在空氣中。

/

(第三回合)

「智君,喝酒嗎?」
第二次進攻。若無其事的邀約,實際上羞的不敢直視對方。

「好啊!翔ちゃん難得約耶!Nino去嗎?」
明明不是在問自己,然而相葉肯定只聽見關鍵字。

「咦、等等...」
「好啊,J呢?」
根本不是自己的意思,然而二宮沒給機會讓櫻井插話。這點小心思當我沒看出來?二宮暗暗嘲諷。

「嗯?喝酒?可以啊,我明天休息,リーダー去嗎?」
「嗯...明天上午有工作,不行呢。」
明天上午?櫻井滿臉失策,印象中明天大野是休息的啊?

「翔桑既然提起了,那買單也麻煩囉!」
可能是錯覺,二宮身後一條細長帶著尖頭的黑尾巴得意的左右搖擺著。

「喂!我說你們...」
「喲西!今晚不醉不歸!」
「喔!」
「ふふー」

提到酒便歡騰起來的樂屋,經過的工作人員表示嵐的各位感情真的很好啊。

櫻井扶額再度石化,計畫失敗之餘還要賠一筆,聰明如他怎麼會沒看過周圍就脫口邀約呢。

二宮目光回到遊戲,偷偷彎起可愛的貓唇。不但有趣還賺了一頓晚餐,欽佩自己的機智。

/

(第四回合)

「翔君,一起喝酒?」
櫻井捏緊報紙的邊緣裝作淡定的抬起頭,還好年下2.5隻惡魔和0.5的天然被喚去攝影了。

「啊、好啊,今天怎麼突然?」
努力壓抑幾乎暴走的笑容,導致櫻井嘴角一抽一抽的,看得大野笑了出來。

「前幾次都、都沒跟到嘛。」
「這樣,那我們去...」
呈現興奮狀態,櫻井瞪大原本就不小的雙眼,閃爍著光芒想進行第三次進攻。

「去翔君家吧!」
咯噔。

「啊、好啊。」
也罷,至少進步了。

櫻井家,小酌一杯的獨處,合著赤貝罐頭作下酒菜,在水泥叢林裡透過落地窗賞月。

『智,今晚的月亮真美。』

月光美氣氛佳的時刻,文藝氣息爆棚的告白,完美。

然而白日夢總歸是要醒的。櫻井看著身旁醉倒在地毯上的男人,電視螢幕還播著嘈雜的節目,酒瓶散了一桌。輕嘆一口氣,大概是最近太累了吧。接著打量起大野有些削瘦的紅撲撲的雙頰和撅起水潤的小嘴,果然很可愛啊,不管幾歲都一樣。伸出手打算把人抱上床讓他好好休息一晚上,大野卻像裝了感應器,在櫻井將要接觸到他之時翻了一個身。

「ヤバイ...」
上衣不整的露出一截白皙的肌膚,雙腿大大的往兩旁打開,當事人還一臉無防備的熟睡。

櫻井石化,但君子如他是不會趁人之危的。大概。

紅著臉移開目光,隨手拿了一件外套蓋上,還好氣溫不是特別冷,身下也有地毯,他爬上沙發打算就這麼睡吧,卻不能自制的盯著大野的睡顏。一整晚。

/

(第五回合)

事隔幾週,櫻井同志仍然秉持努力不懈的精神進攻了好幾次,但是全數以失敗告終,看來想要進入大野家是一場遙遙無期的長期戰爭。

「智君,我想去你家。」
自上次被坑了一筆之後,櫻井學會了不再那三人面前提起這些話。那就傳訊息吧。

大野的手機響起鈴聲,他低下頭又抬起頭看向櫻井,對方正在閱讀新聞,感受到目光並和大野對視。

「不要(*´∀`*)」

大野桑,即使搭配顏文字依然傷透櫻井桑的心。

/

(第六回合)

「大野君,我們去你家喝...」
「不要。」
「大野桑,載你回家吧...」
「大丈夫,經紀人會來接我。」
「智君!我...」
「不!要!」

傷痕累累的櫻井摀著胸口倒在樂屋的沙發上,相葉和二宮進門看到狼狽的人,忍不住上前戳了戳。沒反應。

櫻井翔,此刻只想埋在沙發裡裝死。

/

(第七回合)

失敗,擬定計劃,執行,再次敗北,擬定新對策,又失敗。熱水順著櫻井抬起的脖頸流下,他閉緊雙眼抬手沖掉髮絲上的泡沫,水氣盈滿浴室,栓上水流來到鏡子前,櫻井伸手抹去,開了一道清晰,鏡中的自己有些狼狽。

「唉。」
抽出浴巾大致擦乾,圍在下身步出蒸氣瀰漫的浴室。

打開冰箱正準備開瓶啤酒放鬆心情,順便發揮他活絡的頭腦來規劃新對策,手機鈴聲響起大野唱的廣告曲。

「喂?」
獨居的安靜,由電波傳送過來喧嘩的熱鬧,和大野嚷嚷自己的名字一下子渲染開來。

「櫻井桑?不好意思這個時間打擾你,大野桑喝醉了,我們要送他回家,但他一直吵著要櫻井桑...」

「智君?」
接到人後,櫻井停在路邊側過頭輕聲叫喚。

「嗯...翔ちゃん...」
困難的半瞇著眼回應。

「你家在哪?送你回去。」
有些試探,幾分進攻。

「...」
「智君?」
「翔ちゃん為什、為什麼一直想來我家?」
大野的眼裡佈滿生理的水氣,紅暈的雙頰鼓了起來,說話之際吐出的氣息讓櫻井明明沒碰酒精,都覺得自己微醺了。

「那、智君為什麼一直不讓我去?」
良久的沈默,炙熱的對視,車內的冷氣彷彿將不了溫。

「因為...」
大野掙脫安全帶的束縛,一手費了點力搭上櫻井的肩,欺身在櫻井詫異的眼神下,唇瓣相疊。

「智、智君...」
「翔ちゃん來的話,我怕、怕我會忍不住...」
大野低聲說著,回到自己座位,撇頭看窗外的路燈。

「咦?等等、智君的意思...」
反應過來的櫻井臉燒紅,困惑、驚訝、喜悅和難以置信全寫在臉上。

「上次、想給翔君製造機會,結果...都是翔君的錯。」
「哈...怎麼又是我的、啊是啊,都是我的錯。」
寵吧,也是自己慣出來的,反正也樂在其中,甜滋滋的笑容對滿臉。

「那,智君,去你家吧。」
「唔...嗯。」
佯裝不在意,勾起的嘴角卻無法遮掩自己的喜悅。發動車,前往下一站的戀愛。



—END—










(番外,旁觀者訪談)

:請問二宮桑,櫻井桑在第五回合傳訊息那時,您應該有察覺吧?為何沒有出手阻撓呢?

N:當然,翔桑能想出的計畫已經很貧瘠了,雖然偶爾干擾一下很有趣,但這樣翔桑就太可憐了。

:好的,我了解了(笑。

:請問相葉桑,在第三回合時您先一步干擾了櫻井桑的邀約,是刻意的還是當下聽見關鍵字,身體就自己行動了?

A:咦?干擾?干擾什麼?關鍵字?

N:在說喝酒的事啦笨蛋。

A:啊~想說只有翔ちゃん和リーダー的話會很寂寞嘛,大家一起才開心啊!嵐是這五個人果然太好了嗚嗚嗚...

:(遞面紙

N:相葉氏...你認真的嗎?

:呃、不好意思那我去訪問松本桑。

:松本桑,你好。

M:哦,你好。

:關於第二回合,除去大野桑本人,您是唯一去過大野桑家中的成員,對於這點能稍微說明一下嗎?

M:這個啊,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一開始只是好奇,完全沒有邀請我們去他家,雖然相處這麼久了也知道リーダー是不會主動,所以我就問了「能不能去你家」這樣,然後リーダー爽快的答應了。

:原來如此。那方便請問三位,櫻井桑抱持著喜歡的心情這件事,三位是在櫻井桑與大野桑公開後才知道的嗎?

M:這怎麼可能。

A:翔ちゃん和リーダー?很早就知道啦!

N:翔桑那點小心思,我們五個都在一起那麼久了,早早就知道只是沒戳破他而已。

:耶~這樣啊,那麼五個人的團體有兩個成為戀人了,有什麼感想嗎?會感到尷尬或不便嗎?

N:基本上沒什麼差別耶,那麼久了,各種意義上的。

M:嘛,只要不影響工作,他們開心就好。

A:當然是祝福啊,互相喜歡的兩個人可以在一起,性別身分有什麼大不了的。

:非常感謝各位合作!希望閱讀本篇紀錄報導的讀者朋友也可以享受在其中,讓我們一起祝福櫻井桑和大野桑吧(心。


— 若能搏君一笑便足矣 —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