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掌 (J禁/山組)

-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普通人青梅竹馬設定。
- 結婚離婚梗有謹慎入。





幼兒園時
兩隻小小的手牽在一起
他說長大後要和他結婚
他告訴他男生是不可以結婚的

「我不管,我就要和翔君在一起。」

/

小學時
他們天天一起上學
一起放學
人人都知道他們感情好
媽媽笑著說,智君真的很喜歡你呢。
他笑了笑握住媽媽的手
說他也很喜歡智君。

/

中學後
身高先一步發育的大野
總是在矮小的櫻井身邊
他伸出手說,翔君嫁給我好了,小小的真可愛。
櫻井拍掉他的手

「你才要嫁給我呢!」
然後還是牽起了溫暖的掌心
往後的日子在大野看不見的地方
櫻井努力的喝牛奶
吃很多媽媽說會長高的但是自己討厭的食物。

/

高中那時
櫻井的努力果然顯現效果
身高一下子抽高
染了金髮打了耳釘
大野追在他身後

「翔君這樣真好看!」
淡淡的笑著,沒有和櫻井說
自己因為天天跟在一個男孩身後被嘲笑的事。

櫻井撈過他的手淺笑
「身高超過智君了,你嫁給我吧?」

只是答覆自己的
是大野全家人因為爸爸工作關係
搬去京都的消息。

/

大學了
櫻井一頭整齊的黑髮
聰明的頭腦溫柔的性格
男孩女孩無一不追著他跑
他交往了很多不同種類不同個性不同長相的人
但是沒有一個比得上幼兒園牽著自己的手掌。

幾乎斷了聯繫
誰嫁給誰的笨話早被丟棄
鬆開手,背過身
枕邊人一頭長髮擾得他不能好好入眠
冷冷笑了自己
怎麼把童言童語當真了呢。

/

現在的工作很穩定
能力佳頭腦好
升遷自然是平步青雲
被調職到大阪管理分公司也不過才28歲
卻沒想過在天神祭絢爛的煙火下
竟然再次遇見那個滿嘴和自己結婚的傢伙
一手牽著一個女人,一手抱著一個孩子

四目交接時
櫻井還以為世界停止轉動了
有些尷尬並且不愉快的打過招呼
他先一步轉身離開
到了沒什麼人的樹叢裡
點起一支煙
趁人們還在欣賞持續綻放的煙火
隨著冉冉上升的煙霧
釋放了眼淚以哀悼自己凋零的初戀。

/

還是再見了
即使整理好心情卻依然難以釋懷
那溫熱的手掌不再屬於他
兩人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幾杯酒下肚開始說起這些年的遭遇

「翔君,不要走...」
外頭下著雨
醉了的大野是如此纏人
把人拖回自己家才終於松手
櫻井第一次知道

「智君,結果你先一步結婚了。」
沒注意自己滑落的淚水被大野擦去
抓住抹去淚水的掌
感受對方的體溫
唇瓣接觸後便一發不可收拾
情慾灼傷兩人原本就有些支離破碎的心
疼痛卻無法停止上升的熱度
糾纏在一起的肉體
拍打出的聲響和大野的壓抑的呻吟
為一個悖德的夜晚譜出樂章。

/

一巴掌打在左頰
火辣辣的燒著

「都是因為你,我的丈夫才變得這麼不正常!」
眼前的女人平時溫柔的模樣都沒了
什麼難聽的字眼都拿出來羞辱一番
也是,和大野這麼一來一去的
終究是紙包不住火
他不怒反笑

誰先和誰在一起的?
誰先介入誰和誰之間的?

「好一個不正常。」
冷冷看著那女人,卻保持著紳士的微笑
說完了轉身走人,無視對方在身後的叫罵。

/

是夜
外頭依然下著不小的雨
在哭泣

一個月沒和大野聯繫了
他坐在書房整理文件
事業成功之餘卻搞了這麼一齣
他無妨
本來就該這樣
本來自己的心就給了他

門鈴打斷思緒
門外站著一身濕淋淋的大野
他斗大的淚珠源源不絕滾出眼眶
把人拉進家門擦乾了放好熱水
等大野再出來時
從濕透的包裡掏出一張文件

「離婚了?」
櫻井還是有些愧疚感的

「嗯...」
大野頭低著

「怎麼回事?」
「都是你的錯...」
大野依然垂著頭

「嗯...抱歉...」
「都是因為翔君,對著她,我完全提不起興趣...」
終於抬起頭,大野沒有哭,只是皺眉
鼻頭還有些紅紅的
以吻代替一切的言語
兩人各懷著一沓心事煩惱
再次於這麼一個滂礡大雨的夜晚交合。

/

後來櫻井才知道
那孩子不是大野的
那樁婚姻也算是被設下圈套
處處被為難才成的
大野從不想和別的誰結婚
因為他早在幼兒園時
就已經決定未來只和櫻井在一起

而現在他不再需要擔心別的問題
只要和那個人在一起
其他什麼都是浮雲。

「那,智君,現在該是是你嫁我還是我娶你呀?」



—END—


最後一句根本正的反的都是
大野嫁櫻井
櫻井娶大野
可喜可賀(放鞭炮!

還是在出國前又來一篇

有點想求個相方啊
雖然不太清楚相方是怎麼一回事
(˶‾᷄ ⁻̫ ‾᷅˵)

评论(1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