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OR6A2(團愛系列)

① 刪掉的文章被我救援成功。

② 我同櫻井哥哥一樣極度無法接受香菜,我深信我們遺傳到OR6A2,因此勿強求。

③ 算是胡鬧向嗎這文?極短。






櫻井翔,33歲,國民偶像團體成員之一,身兼偶像、主播、Rapper、主持、搞笑,以及吃貨。此刻的櫻井翔,頭上有一朵形象化的烏雲,漸漸擴大籠罩整間樂屋,此刻的櫻井翔,不快樂。


其他團員一開始不覺得哪裏不對勁,直到發現團裡的真吃貨竟然死盯著便當,筷子動都沒動一下,就是看著然後全身僵硬面露愁容。


「翔ちゃん,不舒服嗎?」

相葉放下手裡的便當發問,怎麼看櫻井怎麼不對勁。

「嗯...沒事。」

櫻井逞強,用筷子稍微撥弄了一下菜色,但還是沒有放進嘴裡。

「翔さん,便當裡有蟲是嗎?你怎麼一口都沒吃啊?」

二宮看了下自己的便當,雖然裡頭有香菜,但也就一點點而已,不致於有這麼大殺傷力吧?況且早上忙了一輪照理說應該累壞餓壞了,怎麼會是問題。


「我說,這不是欺負吧...」

櫻井將他的便當掀開給團員們看,一臉委屈,好像大家故意不讓他好好吃飯。


「咦!你的便當是怎麼了!」

大野瞪圓了眼驚呼。

團員們一齊圍上一探究竟,便當裡無處不是香菜,不曉得是店家一時失手放了太多還是什麼原因,總之錯殺了一隻吃貨君。


「翔さん,挑掉的話...可以吧?」

松本傻愣的說著,怎麼就他一個人的便當長那樣?

「沒有用的,就算挑掉味道還是會在。」

生無可戀的表情與語氣透露出淡淡憂傷。

「難道你打算不吃嗎?」

這人要是不吃了,等會兒還怎麼繼續工作啊。


四人同心勸說櫻井,說香菜的好,對身體健康,或者其實沒什麼味道啊,各種誘惑拐騙,皆無效。


「翔ちゃん,這一半我都還沒有吃到,跟你換吧!」

天使一般的相葉讓出自己還有一半的便當,雖然主菜的肉已經被吃掉了。櫻井欣然接受相葉的一番好意。


「那,我的肉給你吃吧。」

身為尼桑身為隊長當然也要表示點什麼,把碰都還沒碰到的肉排放進櫻井手裡沒有主菜的便當。

「翔さん,菜吃不夠的話我也可以分你一些喔。」

「我的也是。」

末子兩人也發揮了團員愛,明知道這個男人最愛吃,結果打開盒飯裡全是討厭的香菜,一定很難受。


「唔....謝謝你們....」

身為嵐的一員真是太幸福了。

帶著感激的心以及飢餓的胃,櫻井秒速清空便當。


「不過翔さん,你這樣總不是辦法吧?要不要試著克服看看?」

那是在團員們都在身邊的時候才能拯救他,萬一以後櫻井隻身的工作中又碰到這種情形,豈不是真要餓肚子了。二宮想。


「不,那是不可能克服的,因為我的基因裡有OR6A2這種東西。香菜苦手是遺傳來的。」

櫻井面露得瑟說的頭頭是道,團員們也不好再說什麼只好由著他,真有狀況,派人特地出一趟門替他重新買過也就是了。


櫻井翔,33歲,身為偶像團體「嵐」的一員,在團員們關愛的眼神以及溫柔的援手中,渡過了一次香菜危機。


—END—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