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休假日(山組/翔智)

① 遲了的翔桑20週年賀文。因為前一篇被我手癌刪掉了。


② OOC有(吧)腦洞是網上一個貓向主人討摸頭的影片,結果被我寫成居家小甜文。


③ 極短文。












休假日對忙碌的偶像來說肯定是非常珍貴的,所以櫻井一向會把行程排滿,不浪費一分一秒。




自從與大野開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後,碰上了共同休假日,整天膩在家裡什麼都不做的時候也不在少數。




窗外和煦的陽光透過厚重窗簾縫隙悄悄溜進房裡,爬上牆角為了畫下櫻井睡顏的畫具,經過櫃子上大野整理起來的幾本櫻井的書籍,最後溫暖的灑在兩個未睡醒的亂髮上。




光線柔和仍然打擾了睡眠,櫻井困難的眨了眨眼,前夜激情造成的疲倦襲來,低下頭查看枕邊人可愛的睡容,卻不小心驚動對方。




「翔くん...」


大野微微張開眼睛,睫毛跟著顫動著。


「早安。」


「早...」


「還想睡的話再休息一下吧,我去買點早餐。」


「嗯...」


看著大野勉強撐開的眼皮再度被睡意闔上,櫻井輕手輕腳離開兩人纏綿的床舖,穿上休閒的外出服,拿了鞋櫃上的口罩就出了門。




「怎麼睡到這裡來了?」


剛換好室內拖鞋踏入客廳,就發現戀人縮在沙發上睡覺,不由得小聲碎念了一頓,而後又寵溺的笑了摸摸大野柔軟的髮絲。


「翔くん...おかえり...」


大野露出綿綿的笑容,沒有起身的打算。


櫻井也不亂,逕自坐在他身邊吃著早餐。


「智くん,再不起來就連你的一起吃掉囉!」


「唔...」


默默起身,拿起櫻井替他準備的早餐吃起來。這個吃貨,一定會把自己那一份吃光的。




難得休假日,難得大野沒有抄起釣具往海上衝或打算在工作室整天;難得休假日,難得櫻井沒有規劃以分計算的行程安排。




待在兩個人共同的家裡,大野窩在沙發上翻著電視看看節目,櫻井坐在他的左邊讀著慣例的報紙。




節目看無聊了,大野把頭挪向櫻井,在他手邊蹭了蹭,櫻井接收到戀人的撒嬌,空出一隻手輕撫大野的頭,然後注意力又放回報上的油墨。




「翔くん。」


「嗯?」


「翔くん。」


「怎麼啦?」


「翔くん!」


放下手裡的報紙,櫻井回過頭想一探大野究竟,只見大野像隻貓似的又將頭塞到他手裡蹭了下,櫻井了然的微笑,又揉了揉那顆湊過來撒嬌的頭。


「真是愛撒嬌啊,智。」


「是誰寵出來的?」


上目線外加嘟起的嘴,強力擊中櫻井的小心臟。


「是,都是我寵的。」


「都是翔くん的錯。」


「好,都是我的錯。」




—END—



评论(5)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