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後座力 (J禁/山組)

-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腦補的小段子,想寫很久了。
- 若是撞梗...真的純屬巧合,目前還沒有看到過所以~





櫻井翔這幾天臉色一直沒好過,倒也不是不開心,只是胸口總覺得悶悶的,彷彿有塊大石頭壓得他喘不過氣。

其原因,就是他前幾日看了自家隊長主演的「作別於今日」。

在番組錄製中,櫻井幾乎要把持不住自己,並不活躍了大野那溫吞柔軟的模樣,還保持著角色的髮型,明明是頗為歡快的環節,卻讓櫻井不住聯想到劇裡情節。

/

那天夜裡,看到劇中那止不住的鼻血汨汨流出,他突然厭惡起淚腺不發達的自己,比起心頭上梗著難受,還不如使勁把悲傷藉由眼淚排出體外。

「晚ごはん,何?」
(晚飯吃什麼?)
明明如此普通日常的一個問句,在接近尾聲時竟然讓人鼻酸不已,隨著期限將至,能說出這句話的機會也隨之減少。

「死ぬことは終わることじゃない。」
(死亡不是結束。)
劇終至今,富士岡耕太寫在天鵝船上的字句仍然在櫻井腦中揮之不去。死亡並不是終點。

/

番組錄製完畢,櫻井在一邊與工作人員討論一些細節,等到回到樂屋時才發現大野還在,原以為那人會早早回家倒頭大睡呢。

「翔君,你怎麼了?」
大野露出擔憂的神情,這幾日散發淡淡憂傷的櫻井怎麼可能逃得過他的眼。然而櫻井還受著影響不自覺把他帶入富士岡這一角色,看在眼裡那模樣惹人憐愛又虛弱。

「沒什麼,夜裡蚊子惱人,沒睡好而已。」
撐起一個微笑,雖然他知道這樣是無法說服大野的。

「是嗎,那、翔君等下直接回家嗎?」
「會先吃個晚飯,要一起去嗎?我再送你回家。」
「好啊。」

收拾好隨身物品前往停車場,替自己和大野繫上安全帶,一直以來都是如此,享受著大野對自己的依賴和若有似無的撒嬌。

「翔くん,晚ごはん,何?」
才發動就聽見大野這麼問,櫻井猛地撇頭看向大野,那人笑得溫柔似水,語氣和情緒完全是富士岡耕太走出電視在和自己問這句日常的話。

「我說你啊...是故意的吧?」
紅了眼眶,淚水將要潰堤,櫻井攬過大野把人抱在懷中。原來早就被看穿了,完全陷入大野智這個人裡出不去了啊...。

被安全帶勒得實在算不上舒適,還有肩上濕了一片櫻井的淚水,但看在對方難得這麼坦率表露情緒,使計逼哭對方也算是有了點成效。

大野一下一下輕撫櫻井的背,又抬手揉揉他烏黑柔順的頭髮,把臉埋在櫻井頸邊淺淺吸了好幾口這人身上好聞的味道。不枉費方才刻意留下來等他呢。

大野在心中給自己豎起大拇指,把人拐回家看來也是時候了。



—END—



說實話,我完全是被爸爸最後那番話逼哭的。前面真是好得沒話說,看得我心塞塞但都沒流淚。好看,超好看,然而此刻的我快要撐不住眼皮了,就這樣吧,隔天起來有錯誤我再更改。

じゃねー

评论(23)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