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貓派的犬系男友 (J禁/山組)

-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
- 近期難產只能生出一些小短篇好傷心(´・_・`)迎來一波低潮期
- @飞卿 我不會tag(╥﹏╥),謝謝gn寄賀年卡!最近碰上瓶頸不曉得這文能不能表達我的謝意還有開心!





大野智,偶像團體隊長,35歲。

明明是愛貓族
身旁最親密的愛人卻是...

「智君,起床了嗎?」
若是還在睡,那個男人會輕手輕腳爬上床,溫柔的掀起被子一小角,親吻大野的額頭一邊輕聲喚著他的名字直到叫醒他。

若是起床了。

「早餐買回來了,過來一起吃吧!」
然後從大野的背後環抱著,一路跟到餐桌旁,偶爾心血來潮甚至把人抱上自己大腿。

「智君,外面很冷,外套拉鏈拉好,圍巾呢?」
一邊像個老媽子碎碎念,一邊替自己裹好圍巾拉緊外套,一手把大野的手牽緊放進自己大衣口袋取暖。兩個大男人不害臊嗎!

「智君。」
在樂屋裡左側被二宮當作靠墊,右側是那個男人一臉吃醋的模樣,拎著報紙也跟著黏在他的右邊。

不僅是私下,節目上攝影機鏡頭外,大野時不時就能感受到一股炙熱的視線,那雙水汪汪的大眼正盯著自己瞧,簡直就是...簡直就是忠心耿耿的大型犬!

「智,手還是那麼冷,我幫你泡了熱可可。」
接過櫻井遞來的熱飲,熱度從手心擴散至全身每一處,淺嚐一口,可可從舌尖甜上心頭。

兩人窩在床上,說要睡了但身邊那個男人卻不斷在自己身上落下無數輕吻,額頭、眉心、眼瞼、鼻尖⋯⋯也許隔天又要累得起不來了,沒關係。

「都是翔君害的,翔君要負責。」
撒嬌一般的指責,櫻井在大野耳邊低聲笑著,伸出舌頭舔弄他的耳垂。

「はいはい、都是我的錯,我會好好負起責任。」
爾後把大野剩下的埋怨全數堵回去。

大野智,35歲,明明是貓派,然而自己最親密的戀人是個實實在在的犬系男友。

『犬系其實也還不錯。』



—END—



评论(17)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