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曾經認為「同人」有著多種可能性
是很不受限制可以自由開發的
沒有上限、沒有下限

然而在我歷時三個月的短暫填腦洞生涯
我受到了許多衝擊
然後才體悟
原來這是一項風險如此高的活動

每個人愛的定義方式不一樣
表達的方式也不盡相同
也就是說
每個人的喜好以及接受範圍
也是因人而異(廢話

我覺得不論怎麼樣的文章
寫的人應該都消耗不少腦力時間
為的是寫出自己心中天馬行空
存在機率微乎其微的想像

對我而言
這個地方是我躲避現實的桃花源
是我沈浸其中的小天地
但隨著黑暗面浮現(?
矯情點表達就是桃花以不一般的速度在凋零

好希望這裡能如同我第一次誤闖時那樣寧靜
(不,也許一直是如此,我太淺了!)
沒有別的意思
這裡的好多寫手大大我都好喜歡

往後我也會多加留意自己填的坑的內容
若可能引起爭議就收進裡站
標明其癥結點

不占tag會不會有人看見隨緣吧
還是很喜歡同人圈
哪個地方能沒有紛擾呢:)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