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名前II (J禁/山組)

-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前篇指路 名前I  後篇指路 名前III

- 其實我沒有想到可以得到那麼多評論來著,這次絕對會好好把坑填上

- 這次更的有點短,,下篇開始翔桑的治療日誌




松本敲開門,遞給櫻井幾張紙,用大野讀不懂的神情看了他一眼然後離開,櫻井大致把內容瀏覽一遍將紙壓在筆記本下。


「大野桑現在的年齡是?」

「35。」

頂著一張20出頭的臉,壓根看不出來這個年紀。


「朋友都怎麼稱呼你?」

櫻井用筆敲了下筆記本接著問。


「嗯...多半叫大野,還有O醬。Nino的話都大叔大叔的叫。」

大野黑溜溜的眼睛轉啊轉,纖細手指抵著下顎。


「大野桑現在從事什麼行業?」

「平時在便利店打工,偶爾會接一些插畫的工作。」

「便利店及收稿的編輯也是用姓氏稱呼你嗎?」

櫻井動起筆。


「不是,便利店的店長都叫我打工的,編輯叫我老師。」

「在那之前,填履歷身分時,名字的部分你都怎麼填的?」

忘記自己的名字,難道對方都不會在意嘛?


「寫的時候是問了實家的家人,但是不會被那樣稱呼所以久了又不記得了。」

軟綿綿的笑容中透出一絲無奈。


「我明白了。大野桑方便住院嗎?畢竟這裡離市中心有些距離。」

大致了解眼前病患的情況後提出了住院要求,雖然不會對自身或周遭的人帶來影響,但以他這麼特殊的案例,果然還是想把他留在身邊就近觀察。


「插畫的工作是沒關係,不過便利店可能要先回去一趟辭職。」

「那大野桑回去時順便收拾簡單的行李過來吧。」

櫻井收起筆和筆記本放在一旁的辦公桌上。


「那個...我的情況...很嚴重嗎?」

大野露出來到這個地方以來第一次不安的情緒。雖然自我催眠並不覺得忘記名字有什麼大不了,還不是活得好好的,倘若是被心理醫生宣判病情,而且還是知名的醫生,恐怕還是會讓他有些慌亂。


「大野桑放心,雖然目前沒有碰過類似的病例,但我會盡快幫助你恢復的。」

不知怎麼的,櫻井的一字一句都想強心針,讓大野安定不少。大概跟長相是自己喜歡的類型也有關係吧。他暗想。


櫻井的診所不像市中心那邊的醫院規模龐大,一樓是診所大門、候診問診室、還有他們吃飯或是午後小憩的休息室以及廚房;二樓和三樓則是以備不時之需的病房,大多的病患選擇回診居多,少部分由於來回不方便,也會暫住在這裡,櫻井只會把自己特別感興趣的病患留下來。通常只會用到二樓,三樓基本上不怎麼經常使用,於是有幾間病房被拿來推放櫻井和松本的雜物;四樓是櫻井本人住的地方,兩層樓之間特地加蓋了一道厚重的大門,以保護他自己的隱私。由於住在診所的患者幾乎都有自理能力,所以松本不必駐守在診所,雖然他住的地方距離診所也很近就是。




—TBC—


有點話嘮的感覺最後一段,但務必得稍微說明診所的樓層簡介啦哈哈哈。


還有櫻井先生喜歡拐自己感興趣的病患住院的癖好,簡單說一般情況下櫻井不會特地要求住院,除非對方住太遠或是其他特殊情況,變得有點像民宿的感覺那樣,反正住院也是要負費的,少部分他感興趣的就會主動要求住院這樣。


然後大家是心理有問題,像是有一些障礙過不去或是其他症狀,總之不影響平時生活能力,然後病患家屬也會來照顧這樣(這種設定比較容易寫啦(你!


謝謝留下評論的GN,希望我不會讓你們失望!!!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