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論喜歡的顏 (J禁/山組)

- 交嵐Gacktさん延伸腦洞,Gacktさんエロ程度不忍直視。簡直是小大攻略完全手冊。

- 現實向OOC有(吧)。

- 渣命名,文短慎。

- 左右其實不很分明。




在番組上被嘉賓Gacktさん各種調戲的大野,雖然明白只是節目效果,但還是有點臉紅心跳的,畢竟這些高階段的耍浪漫手法,平常是不可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嘛。


收錄完畢,又多停留了一下和Gacktさん稍微聊了兩句,再回到樂屋時,總覺得氣氛有點凝重。


看見大野走進樂屋還一臉笑盈盈的,松本和二宮對看了兩秒後同時轉頭瞄一眼櫻井。報紙的邊緣都快被捏爛了...察覺苗頭不對,兩人當機立斷拎起相葉和自己的隨身物品火速逃離現場。


「那我們先回去啦!」

「お疲れ!」

「bye—bye—」



...



「翔くん,還不回去嗎?」

大野手上收拾物品一邊問道,全然不知那個捏著報紙卻看不進內容的人正焦躁著。


沒有回應。


「翔くん,那我先...唔!」

起身準備離開時,櫻井終於把報紙扯成兩半,推倒大野讓他直直地又跌坐回沙發,將膝蓋擠進雙腿之間,手撐著沙發俯視著大野。視線被櫻井的臉堵著其他什麼也看不到。


這個眼神看起來很不妙。大野暗想。


「智くん,真的很容易,就被人拐走了呢。」

「咦?」

「剛才一臉被攻略的樣子,如果不是在番組上的話,是不是就要跟人家跑了呢?」

櫻井的眉毛糾結在一塊,眼神散發除了擔憂之外,還有濃濃的不悅。


「才...才沒有這種事!」

「嗯?真的嗎?可是智くん剛才,一直露出很可愛的表情啊。」


啊,原來是這樣啊。


「翔くん不用擔心哦!」

「嗯?」

沒頭沒尾的來這麼一句,櫻井挑眉,真是敗給大野的腦迴路。


「翔くん的臉,才是世界第一好看的喔。」

語畢在櫻井的臉頰輕輕留下一吻,然後原先氣焰高漲的人一下子愣住,被那麼吻了,態度立刻就軟下來。


「說什麼啊...」

拿這個人沒辦法,不管再怎麼不高興,只要他一發直球就火都澆熄了。

想從大野身上離開時,冷不防被扯了一把整個人又撲向大野,變成一個有點曖昧的姿勢。


「翔くん,果然是吃醋了啊,ふふー」

「我才不...」

大野雙手攬住身上人的後頸一出力把人拉下來,張嘴就吻上去。


「翔くん,吃了辣以後的嘴唇,有點腫起來的樣子,果然讓人好想親兩口呢。」

唇舌交戰,大野還不忘調侃吃醋的人兩句。真要說的話最後人家想親的可是你啊。大野這麼想。


兩個人埋進沙發裡忘我的吻了起來,周圍的空氣變得黏膩,慾火在兩人之間逐漸蔓延開。


「不好意思打擾了...啊抱歉!」

工作人員敲了兩下門示意便鑽了進來,沒想到還有人沒有離開,隨即又退出樂屋外。


『櫻井さん和大野さん的樣子看起來,有點奇怪呢臉好紅。』


「好險啊...」

「翔くん」

「嗯?」

「不管過多少年,最喜歡的絕對還是翔くん的臉。」

大野的神情如此認真,簡直是世紀告白的模式。

「智くん......」




「你喜歡的只有臉嗎........」

櫻井先生今天的玻璃心又碎了一地。





—END—


總覺得翔桑是就會是這種人阿!工作上不會表現得很明顯,但私底下忌妒心已破表,畢竟翔桑是個如此敬業的人嘛~

好吧我承認可能是我自己腦洞過大QAQ

話說回來GA叔真是太危險的男人了阿

整集就專注攻略小大

最後還猝不及防的攻略A團的總攻大人(好啦只有我認為翔桑是總攻大人)

總之是我看完後腦洞不得不填

就生出了這篇文233333333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