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植人番外-HE的打開方式(山組)

1. 這個是腦內的HE版本,在妖怪進入智家之後的小故事,傻白甜類型(吧

2. 如果堅信故事結局是BE的GN就別看這篇了吧:)

3. 請溫柔對待不會寫肉的我XD






大野最終病倒了,病倒前他聽見破舊的大門呀的一聲,妖怪進來了。死定了,這次真的死定了,希望過程能快一點,不要太痛。


結果妖怪君並沒吸乾他的血,或是在他腦袋上開一個洞,反倒是睜著漂亮的大眼盯著他,一副很擔心的模樣,接著大野眼前一黑昏了過去。


醒來發現自己好端端的躺在床上,妖怪君坐在床邊打盹,大野的手被緊緊牽著,感覺很溫暖。妖怪君睜開眼,看大野醒來替他倒杯水,告訴大野自己並不打算傷害他,只是很喜歡他而已。瘋狂傾訴愛意之後,妖怪君沒日沒夜的照顧大野,最終打動他的心,兩人情意相投後翻雲覆雨了好幾遍,纏綿地忘我。


導致大野雖然從妖怪敲門的恐懼中逃脫,但接踵而來的是激勵的情事帶來的腰痛,下不了床。


-


「さとや,那幾個小朋友又來送飯了。」

「這樣啊,真是貼心的孩子。」

「你也真是的,怎麼搞成這副模樣。」

「還不是你每晚在門外又拍門又唱歌!一副妖怪要來吃你了的態度!」

「我只是想跟你開個玩笑嘛...」

「什麼開玩笑,我都快要被你嚇死了!」

「我怎麼知道你那麼怕我...我可是為了你四處奔波,才終於找到不用吃人也能存活的方法耶!」

「那天你推開門,我滿腦子只希望不要太痛...」

「嘛...某些層面來說,也算是把你吃掉了,很疼嗎?」

「你...」

大野的臉上爬滿羞澀的粉紅。


「さとや,跟我回去好不好?」

妖怪君沒頭沒腦的蹦出一句。


「回去?回去哪?」

「樹林。」

「咦,這裡不是也一樣嗎?」

「我掛念我的玫瑰。」

「就這樣?」

「不,雖然我不用吃人,但我需要回到樹林裡,否則我會越來越虛弱。」

妖怪君露出一臉委屈,大眼睛盯著地板,似乎浮出一層水氣。


但這都是演戲。

『才不會告訴你是因為不想跟別人分享你的笑容什麼的。獨佔欲可是很強大的,等那麼多年,怎麼能不好好補回來。』

妖怪君心底默默奸笑。


「好吧。」

妖怪聞言抬頭看向大野,掛在嘴邊的微笑很溫柔。


「看在你不必吃人的份上...你要帶我去哪就去吧...」

越說頭越低,覺得自己說這種話實在太丟臉了。


「真的嗎!我會好好照顧你的!你喜歡吃什麼我都會想辦法做給你吃,你喜歡做什麼我都會陪你!」

妖怪君一聽見大野答應,突然像個孩子一樣,興奮得停不下來,說個不停。


「我們結婚吧。」


「哈?」


「我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哦...」


「哦是好還是不好。」


「嗯...」


「嗯?」


「...好啦!」


於是大野隨著妖怪君,在一個美麗的夜晚離開村落,回到樹林的最深處。他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妖怪君挖了一個不深的洞,拿出不曉得從哪變出來的,和以往不同的種子,灑在洞裡埋起來,然後將圓鍬一把插在上面,穩穩的站著。


「這是做什麼?」

大野歪著頭,搞不清楚狀況。看著妖怪君的浴衣因為剛才的活動稍微滑下肩頭。


「做個紀念。」

妖怪君整了整有點鬆垮的衣服。


「紀念?」

「嗯。結婚紀念日。」

妖怪君的笑容在月色下顯得格外好看,像是微風輕輕撩撥大野心頭。天色雖暗,但銀白的月光柔柔照耀著,將大野發燙的臉頰展示的清楚。


他抬頭望向天空。啊,今天又是滿月之夜。


—END—


說實話被點擊小紅心或推薦真的很開心

又GN回應時更是!

感謝閱讀的各位,愛你們!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