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coïncidence..02[山組/翔智]

寫文初體驗,因為真的太喜歡山組,然而一直以來都無從下筆,


此次下定決心嘗試,(渣文筆)不奢望紅心與推薦所以... 


不小心路過的話就隨意的輕鬆的看看吧(。◕ ∀ ◕。) 


備註:然而本章圓圓麵包臉睏倦男人並沒有出現


 


 


 


II.




"翔さん,下週美術社的展覽妳要不要去看看?"


 


櫻井聞言抬起頭嘴裡塞滿蕎麥麵,看像方才開口說話的人,


對方的視線始終停留在手中的遊戲機,彷彿剛才的話不是從他嘴裡說出來的


 


"哈?我說Ninomi大人,你哪時候對藝術感興趣了?難不成招攬到人去湊熱鬧可以有錢拿嗎?" 


櫻井嚥下嘴裡的麵說道,這個生活中視線永遠離不開遊戲機的人, 


怎麼就願意分享給美術社的畫來了?




聽見這一番充滿嘲諷與吐槽的話,櫻井口中的Ninomi按下暫停把眼神投向櫻井,帶著刺骨的冷冽的那種




"是相葉氏昨天來我家打電動的時候說的,還讓我一定也把你帶去,說是有很多有趣的作品...還有女孩子,如果翔さん一起來的話肯定會很好玩"


 


"可是我在美術社又沒有甚麼熟人...再說,我下週打算讀完前幾天教授提到的文獻,還要把松本教授出的報告完成,還要吸收最近新聞上報導的..."


 


"逛完畫展我們要去吃燒肉哦,配上冰冰涼涼的啤酒哦" 


二宮帶著狡詐的笑容這麼誘惑著櫻井吃貨先生,頭上生出一對看不見的惡魔角,後面長出一條看不見的惡魔尾巴搖啊晃的,死死盯著櫻井那雙快被動搖的圓圓大眼,決定使出致命的一擊




"相葉氏請客哦,啊~如果翔さん你還是要念書寫報告看新聞的話那也沒辦法了我就跟相葉氏以及它的美術社小伙伴們一起去吃了翔さん你就在家裡努力用功吃蕎麥麵吧"


 


"費了我這麼一番唇舌,就讓相葉氏請客來犒賞自己吧"


邊說服眼前的吃貨一邊盤算著可以省下吃一頓飯的錢,


櫻井被這麼一連串好似被具象的文字一發一發射穿


 


"其實文獻我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完了,報告也還沒那麼快需要交出去,新聞的話我想少看了幾天應該不是問題的吧也可以錄下來甚麼的...嗯...所以我還是跟你一起去展覽吧"


 替自己找完所有藉口的櫻井露出燦爛的笑容




"還有吃燒肉"


 


"目的還真是明顯的啊這個溜肩吃貨..."二宮心裡這麼想著


 


"那就這麼說好了啊翔さん"


 




 


 --


 




 


真的沒想到會被點小紅心


 


感謝各位大大關愛(跪


 


本來猶豫著要寫續集不


 


既然如此就繼續下去吧!!!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