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戀人之間的小情趣(丁禁/山組)

- 內文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被AD萌到吐血。一個關於戀人之間偶爾開開黃腔的小情趣。
- 只是小段子預警!!!





「早安!我是嵐的大野智,今日一言,come on!」

廣播節目裡收到的觀眾來信提到了演唱會的“讓翔君磨芥末”事件,一邊現身說法當時的實際情況,一邊又因為那時微醺的發言而忍不住笑出聲。

「不曉得翔君吃了沒呢,下次切好帶過去給他吃好了!」



這麼說了,也就這麼做了。



「翔君,我來啦!」
大野提著一個購物袋,用備用鑰匙開了櫻井家的大門,在玄關乖乖地脫下並且擺好自己的鞋子,然後換上拖鞋。

「啊、智君,我正在準備你待會要用到的...,」
從廚房探出頭,櫻井懷疑是不是自己發了高燒還是得了什麼眼睛的疾病。
「刀子跟砧板...,你這是?」

大野的上衣妥妥的穿在身上,下身卻一絲不掛,拖鞋倒是為了避免櫻井的碎念穿好了。

「小黃瓜啊。」
語畢還晃了晃。

「智君...這是在開黃腔嗎?」
櫻井走出廚房,眼神帶著無奈,嘴角卻無法保持住弧度,扯出一個寵溺到不行的笑容。

「呃...翔君、那個、刀子...。」
沒有遮蔽的下身使大野感到特別脆弱,更別提櫻井帶著異常燦爛的笑容手裡還提著一把菜刀。

方才像個孩子囂張的大野立刻沒了膽子,袋子放下就往反方向逃。同時櫻井發覺了手中那把利刃,趕緊擱置在安全的地方就怕傷了戀人。

不過當然,對於那個撩了就跑的男人,最終是逃不過櫻井真愛的制裁。



—END—



嗨嗨,2017的第一發,竟然只是段子。
許久不見大家好嗎,最近因為陰陽師邁入低產期,終於把小黑升到五星了覺得非常開心!
太久沒有出現不曉得會不會有姑涼以為我退坑了呢(沒人關心。
答案是不會噠!最近感到很不安啊,好多剛入坑時STK的寫手太太都宣布不再寫文了,覺得可惜之餘還是尊重太太們的決定。不過於我而言,山組的愛不是那種過於轟轟烈烈,而是細水長流,相敬如賓,但偶爾還是會有點生活情趣那種,如同這篇小短文,安定之餘還是會找點樂子www
更的次數不如以往了,還是有好多姑涼會來給我小紅心和評論,覺得非常開心非常溫暖,感謝2016,2017年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评论(11)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