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兄弟6-10題(J禁/山組)

- 內文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年齡差一歲。豆丁翔美智子,金髮翔高冷智,菁英翔軟萌智。這樣的進行方式(廢話

- 因為使文章更加順暢有幾題有稍微更動順序ww 1-5題請走






6)把你的情書藏起

臉上掛著傷痕並沒有降低二郎的人氣,甚至因為不良和優等生的強烈反差而使魅力提升更高一個層次。鞋櫃和抽屜不堪負荷過重的愛意,請一郎轉交的時候,卻沒有人考慮他是否能夠承擔。


「喏,又是你的情書跟巧克力,真是受歡迎啊二郎。」

情人節大概是來折磨一郎吧,數量比平常更猖狂,交給二郎之前偷偷摸摸確認過了,和往年一樣,一封給自己的都沒有,不過一郎在心底還是非常自己人氣超高的兄弟感到驕傲。


「回絕掉不就好了。」

「那怎麼可以,怎麼說也是女孩子的心意啊,就直接拒絕的話不是太可憐了嗎?」

聞言,二郎沒有回話,只是沈默的提著一大袋巧克力和一郎一起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今年也是一份都沒有收到啊。」

「那是她們不懂一郎的好。」

ねぇ、一郎,真的那麼想收到嗎?如果有女孩遞情書給你,你就會接受了嗎?


二郎抓著提袋的手緊了緊,還是決定把今天攔截的情書,通通埋進這些年來偷藏起來的,寫著『舞駕一郎君 收』的情書堆裡。


7)一起溜出去玩

被二郎拖著手在課堂間溜出校園之時,一郎還有點恍惚。那時正值櫻花嬌羞的含苞待放,有些內斂卻不減魅力。


「二郎,這樣翹課不好吧?」

接過二郎遞給他的冰棒,一郎還是沒忍住出聲詢問那個看起來很興奮的二弟。


「嘛,偶爾一次沒事的,反正一郎在教室不也都在睡覺嗎?」

他好笑的看著自家大哥。


河畔綿延的櫻花樹染著像是畫筆點上的粉紅,他們穿著一身整齊的校服席地而坐,二郎的耳釘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與本人一樣耀眼,那狂妄不羈的笑容和溫柔炙熱的視線,讓一郎幾乎移不開眼,他跟著笑了起來,心底掀起一股微弱的騷動,撩得心癢癢,卻不是很明白這其中的意義。


有這麼好看的弟弟會不會太奢侈啊。


8) 成的

還是被發現了,自己偷藏起來的那些情書,早知道全扔垃圾桶就沒事了。


「原來有這麼多啊...。」

自己其實還是不錯的嘛。一郎看上去一點也沒有不高興,反而很驚訝這些年來累積的數量也是不容小覷,嘴角緩緩揚起好看的弧度沈浸在自我滿足之中。


但僅此而已。畢竟除了課業和打工以及作為興趣的繪畫之外,還有四個可愛又甜得不得了的弟弟要照顧,哪有時間分神給不曉得哪冒出來的女孩子。


可在二郎眼裡,那樣的笑容卻變了味。一心一意守護的傢伙,看著滿抽屜的情書笑得溫柔,明明自己是如此努力地不想讓任何人破壞五人的家庭,卻從未考慮過一郎的心情。也許一郎其實很憧憬和可愛的女孩子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呢?


「一郎就這麼高興嗎?」

他站在自己兄長的身後,為了不讓自己逐漸失控的情緒飄散出去,二郎關上房門並落下鎖。


「也不是這樣,只是單純地覺得...。」

「抱歉啊一郎,根本沒顧慮你的心情,其實大哥如果很想交個女朋、」

「哈?我從沒那樣說過吧?」

檯燈的暖光透過平滑桌面的反射打在一郎臉上,讓二郎更清楚的看見他蹙起的眉頭。這個人有多溫柔責任感有多重自己不是不清楚,為了照顧四個弟弟犧牲了多少,而自己卻為了無聊的私心利用一郎的包容想拖著他。


指不定一郎早就厭倦了這樣的生活,疲憊又無趣,但又不得不負起這重大的責任。越來越多負面的想法湧出,幾乎要把二郎淹沒。是累贅,是包袱,是不可愛還總愛惹麻煩的存在。


「大哥看起來很開心啊,裡面是不是有你喜歡的女孩子?等我畢業就會立刻去找工作,大哥也不用一直勉強自己,反正將來一郎也會搬出去吧,然後交女朋友結婚什麼的,畢竟五個男孩子住在一起怎麼想都、嗚!」

尖銳的言語被一郎拳頭堵了回去,順著疼痛雙膝著地。第一次被兄長打了,在臍環的旁邊,腦袋也被衝擊撞成一攤糨糊,真痛,痛得晚餐都要吐出來了,突然覺得上次被一郎揍的不良挺可憐的。


「不要隨便揣測我的想法。」

看不清表情,一郎垂著頭越過二郎走出房間,暫定今晚睡沙發吧。


痛死了,可是這樣的一郎太過帥氣,像隻炸毛的刺蝟。二郎摀著肚子攤在又冷又硬的地面,開始思考自己該不會是個抖M。


9)冷戰期

怎麼辦,一點都不客氣的揍了自己疼愛的親弟弟,可是最佳道歉時機錯過了,現在怎麼開口怎麼詭異,話說回來都是二郎一個勁地胡亂猜測我的心情,語速又快根本沒辦法打斷...。算了,全部都是二郎的錯。


怎麼辦,和一郎已經一個星期都沒有交集了,把情書藏起來讓他這麼生氣嗎?明明已經道歉也反省了,甚至幾天輾轉難眠就為了調適心態,想讓一郎擁有自己的生活...。算了,反正一郎是不會懂的。


怎麼辦,大哥跟二哥好像吵架了,整整一個禮拜都沒有說過話,二哥好幾天沒有摸摸大哥的頭髮說他可愛,雖然不太明白發生什麼事,但是希望他們趕快和好吧,不想要珍貴的家人變成這樣...。算了,還是先去找四郎討論對策吧。


怎麼辦,在苦惱大哥二哥問題的三郎跑來打擾我破關了,為什麼總是要在關鍵時刻來攪局呢?所以我就說,那倆不是吵架,八成只是生活太平穩偶爾想鬧個彆扭增添情趣罷了,緊張什麼、欸別搶搖控...。算了,三郎根本沒在聽。


怎麼辦,大哥二哥的安定感消失了,吵架?打架?怎麼想都不太可能啊。三郎又不識相騷擾四郎,沒看人家遙控都朝你臉上揮過去了嗎?糟糕,舞駕家要分崩離析了嗎?那不行,我還國中呢,家庭不健全怎麼行...。算了,還是去先準備四郎的生日蛋糕吧。


當晚舞駕五郎湊著零用錢買的魔法の3層チョコケーキ回來,家裡的氣氛瞬間變得香甜濃稠。


10)一人一半

甜食令人放鬆,甜食令人愉悅,原本劍拔弩張的情勢被巧克力融成一團。


負責晚餐的一郎在沙發上和壽星討價還價生日禮物,二郎收拾好一團亂的餐桌順便洗了碗,三郎去了一趟便利店買了汽水,五郎則是替蛋糕插上完美間距的蠟燭。


四郎在兄弟的熱情中闔上眼睛許願。吹熄蠟燭,一郎按下電燈開關,五郎開始切起蛋糕替兄長分食,和三郎四郎一陣眼神交流,將大哥的蛋糕放在靠桌緣的位置。


「四郎剛剛許了什麼願望啊?」

三郎開始胡鬧起來,沒兩下子便和四郎打在一塊,並且順利的將大哥的蛋糕打翻在地板。


「啊!三郎你看你幹的好事!」

「一郎兄ちゃんごめんね!」

嘴裡喊著抱歉但一點誠意都沒有,演技和劇本過於拙劣了弟弟們。二郎心裡明白,但也沒打算戳破。


「ふふー沒關係啦三郎ちゃん,我可以、二郎?」

二郎將自己的蛋糕遞給一郎,眼神游移不敢直視對方,但最後還是拼命的定在一郎臉上。


「一人一半吧。」


再怎麼珍貴的寶物,如果是一郎,全部交給你也無妨。二郎看著那人吃到甜食笑得柔軟的嘴角,忍不住伸手揉亂刺蝟軟下來的毛髮,心中滿是幸福。


「ねぇ、四郎到底許了什麼願望啊?」

兄長終於和好了,三郎又止不住的鬧騰。五郎在一旁鼓著臉頰咀嚼蛋糕祈禱著,大哥二哥才剛和好,這兩個千萬別再來一次,零用錢已經不夠用了啊。


ばか,願望說出來就不會實現啦。


『希望舞駕一郎、舞駕二郎、舞駕三郎、舞駕四郎和舞駕五郎都能夠身體健康,做一輩子吵吵鬧鬧感情和睦的家人。』




—TBC—




每次後話想了很多,真正要打的時候又詞語匱乏,總之這次讓大家久等了!一直在想也許這樣有題目的我才連載得下去,總是寫完想寫的就沒想法,用了梗卻找不到出口QAQ,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舞駕小家庭囉,說不定後面會大虐一把之類的呵呵呵呵呵呵呵XDD


评论(7)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