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田子雄大的自白 (J禁/山組)

- 內文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是吉榎,然而我真的好喜歡田子老師,所以用田子老師的視角...,第一人稱視角有。
- 很短只是個腦洞,有機會有時間有想法的話想寫完整版。





「いいねー」
躲在暗處的吉本荒野露出狡詰的邪笑按下快門。誇張的笑聲,詭異的步伐,每每引起旁人的側目,本人卻視若無睹。

跟蹤眼前的鎖匠已經有一陣子了,最初是在跟蹤自己的學生時,無意間發現他可疑的行為,止不住的好奇心讓吉本花了點心思調查這名男子。殊不知好奇心,不只能殺死貓,還可以讓吉本荒野分崩離析。

『榎本徑。』
在回過神後才發現自己已經無法自拔,這個沈默寡言,面無表情的男人,和自己某種程度而言,實在太接近,太讓人在意了。所以當他實際把榎本壓在身下,那個面癱似的傢伙劇烈的抵抗時,吉本暗自決定把這個人歸為己物。

「榎本さん、いいねー」





如果可以的話,誰會想要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狽。





我的名字是吉本荒野。不、我是田子雄大。

徑君、徑君、徑君。

每次看著他含著淚令人憐愛的眼眸,我就忍不住想要露出柔軟的一面。

但是不行。

因為我還有必須完成的工作,我必須教導學生們這世間的惡。沒有嘗過失敗的傲慢、無法到手的嫉妒、難以控制的憤怒、逐漸鬆懈的怠惰、貪得無厭的貪婪...全部的...全部的惡。

「嗯啊...。」
瞇著的眼睛飽含情慾,難以控制的,我伏下身在他左眼皮上的痣留下難得輕柔的一吻。

「哼嗯...慢、慢一點,吉本...荒野...。」
動情之時那迷人的嗓音喊出來的名字,是我,也不是我。這讓我憤怒,於是我用著一如往常令人火大的口吻,和更加粗暴的動作來回應他。

「ねぇ、果然還是身體比較誠實呢,径ちゃん。」
「啊!啊、不要、不...嗚...。」

我興奮著,卻無法感到滿足,隨著更粗魯更深入的動作,隨著臨近的解放,我的內心只有更加的空洞,彷彿一個黑洞,使勁的設法填滿它,卻永無止盡地被淘空。

滿身黏膩,徑君被我折騰的連動手指都嫌累了,他側過身賴在床上一副就要直接睡到白天的架勢,不過也罷,事後的清潔等睡醒休息完再做也不遲,我伸出手想摟著他入眠,卻在要碰上他小麥色的肌膚前停了下來。

與人相擁入眠,赤裸相對,果然還是太過灼熱。

我翻身離開床舖,撿起被丟一地的衣物,連留下來洗澡的時間都有點多餘,直接穿上已經皺巴巴的衣服,不是很在乎這樣是否體面,反正異樣的眼光老早習慣了。

「那麼下次見囉,径ちゃん。」
沒有回應,我繞到床的另一頭,徑君看來是累壞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便已進入夢鄉,看著他不安穩的睡臉,還是沒忍住在額角印上一吻。

真可笑,明明好不容易找到想要珍惜一輩子的對象,卻又不斷傷害他。伸手替他將被子蓋好,我揹起那裝滿各式工具的大包,準備步入夜晚無人的街道。

「径くん、さよなら。」
道別了於我而言如同漆黑海面上唯一燈塔的徑君,再度投身於不見五指的黑夜。沒有人影,沒有氣息,沒有溫度,沒有光亮,沒有終點,只有一整片的黑暗,以及田子雄大,和吉本荒野。



—END—



非常喜歡田子雄大,可是田子老師的文真的少之又少,可以的話想把這篇更加完整呈現,為了我親愛的田子老師(//艸//)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