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一些小廢話小感言

突然發覺在這裡打滾(?)一年多了
回頭看自己的文
有些當初真的是放了很多心思去寫
雖然也就那樣
不過某些程度上自己是挺滿意的
只是收到的反應好像並不如想像

看著文章大部分都能感受到當下的感受
心情好的不好的,吃到糖或被刀片割的
超有趣

也看了不少有點雷到的文章
不過我清楚不需要批評或是讓自己不舒服
那是別人的幻想別人的看法
被雷到的時候就去翻一翻喜歡的太太的文
自然就平靜下來了

一直以來支持我的小伙伴們真的很感謝
路過點進來看兩眼的朋友們也是
將自己的幻想加在他人身上並且發佈成文章
本是娛樂自己罷了
但是收到紅心和評論的時候
真的會感到非常高興
能夠得到更多動力

時間越長發佈的頻率明顯降低
甚至有一度差點想放棄
但還是因為愛而決定繼續下去
有些坑還沒有填完
有些點文只寫到一半
之後我會好好努力的
請等我w

然後一直想整理文章
可是好懶啊wwwww
(欠踹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