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你的心疼 (丁禁/山組)

- 內文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久久更一發,文極短。





鬧哄哄的錄製現場,來賓隊伍和觀眾們的氣氛極佳,一如往常順利進行中。

在燈光明亮的照耀下,大野的黑髮顯得十分美麗,惹得櫻井不由自主多花了心思在上頭,雖然大野染回黑髮已經有一陣子了,但他還是忍不住把目光停留在那人有些白回來的臉龐。

「接下來的對決是...」

隨著團員們有活力的對話,氣氛依然相當熱鬧。和職業的籃球選手對戰籃球,是一件吃力的事,即使作出了讓步。

一如既往,在年下三人組打算賣大哥,把大哥拋起來開球時,櫻井是站在遠處準備捧腹大笑而不參與其中的那一個。

只是當他眼睜睜看著大野摔下來的那一剎那,他的笑容有些僵硬,工作中保持專業態度的理智線差點崩裂。

「智君,還好嗎?」
結束後,櫻井在經紀人的車上問著。今天他不知怎麼的,實在無法放心讓大野自己一個人,回到只有他自己的家。

「嗯?」
大野睜開眼,外頭的天很暗,基本上看不清櫻井的表情。

「我說你摔到的地方。」
他拉近兩人的距離,幾乎要貼上對方的臉。

「哦,嗯,還好。」
他嚇了一跳,無聲悄悄拉開距離。

然後一把被櫻井拉回原位。

「回家後讓我檢查。」

/

才踏進家門鞋都還沒擺好,大野就被櫻井強行剝光衣物只剩一條內褲。

「等、等等!不能到房間裡再...」
「不行。」
大手還帶著一絲涼意,撫上大野纖細卻結實的肌膚,四處點火。

櫻井若有似無、極其溫柔的撫摸,讓原本說好的檢查染上了幾分曖昧。等到右側左側,正面背面全被仔細查看了一遍,藏在大野褲裡的傢伙也半醒了,正想阻止櫻井更過分的舉動時,卻被一把攬進懷裡。

「翔君?」
大野不明所以,只覺得懷抱更加收緊了些。

「你不知道我當下差點不顧錄影中衝過去看你的狀況。」
但是他沒有。

心知肚明,聽到爛的原因,可是他們卻不得不接受。而專業的態度讓他們清楚,這份工作有時必須承擔的風險。

「沒事的。」
他抬手回應對方的擁抱。

「答應我,能避免做這種危險的動作就避免,好嗎?」
櫻井鬆手,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以方便注視對方的雙眼。

「嗯。不過有時候真的沒辦法。」
「我明白。只是看著你在我的眼前受傷,卻不能立刻到你的身邊...」

話未完,大野安撫的吻上櫻井的唇,然後接受對方的回吻。這是不帶有過多複雜情 慾的輕吻,彷彿是許下一個再平常不過的『不讓你擔心』的承諾。



—END—


這是一個爛尾我自首。
其實真心有點心疼智君的,可是又反應過來,這本是他們心知肚明的風險,我相信他們也有能力承擔的,並且後來智君也是打哈哈的帶過,便也稍微放下心了。

只是還是希望他們都要注意安全啊QAQ

评论(5)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