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缺 (丁禁/山組)

- 內文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點文第一彈,現實向雙向暗戀。把兩位gn的梗寫在一起了www @cabbages233 @千夏 好像tag不了該死的手機版。
- Jr時代歷史可能有誤請見諒。有點翔視角。

- HE在留言。





那一年的那一天的那一個夜裡,美麗的銀白月色照進京都的旅館房間中,大野躊躇良久,還是從睡著的櫻井那裡偷了一個淺淺的,懵懵懂懂的吻。待感覺大野躺回床上,櫻井才偷偷睜開一隻眼,臉紅的不像話並且失眠了一整晚。打自相識的那一刻,大野便跌落櫻井那雙明亮有神的大眼之中。那時他和他都還很年輕。

/

「大野...君...」
櫻井的音量隨著眼前的畫面轉小。

自從大野回到東京,圍繞在他身邊的Jr比以前更多了,比自己嬌小又可愛的男孩子們視大野為偶像一般的存在憧憬著,自己正處於青春尷尬的變聲期和叛逆期,即使想和大野撒嬌都覺得彆扭。

『明明是我先認識大野君的...』
櫻井心裡很是鬱悶的掉頭走人,不想看那個好像叫做二宮的可愛男孩靠在大野身上有說有笑的畫面,卻沒有意識到大野望著自己的背影出神的模樣。

/

已經多少年了,櫻井和大野相識的時間。

如果要他們細數這之中發生過的種種,可能最有印象的還是天神祭上命運一般的相遇吧。茫茫人海中,櫻井那雙藏著星空的眼睛閃著光芒,如此耀眼,兩人興奮的擁抱在一塊,然後一起看了盛大的煙火綻放,末了大野卻拼命壓抑想告訴櫻井,再美的煙火都沒有櫻井那雙圓溜溜的眼睛還美的心情。

滑開手機,想著不知道櫻井睡了沒有。大野身處吵鬧的慶功宴上,工作人員高興的慶祝殺青,身為主角的大野當然沒少喝,他很開心這次跟所有劇組人員的合作,很感動一切的順利完成,還參雜一絲不捨,但整個腦子不明所以的被櫻井那張好看的臉填滿。

「智君,沒事吧?」
那張一心叨念的臉出現在眼前,大野揉揉眼睛卻立刻被櫻井阻止。

「別揉,會感染的。」
感受櫻井溫熱厚實的手掌在頭頂來回撫摸像是安撫一般,大野眼眶一熱想,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呢。

「回家吧。」

/

夏威夷的夜會錄製,櫻井和工作人員在夜裡漫步在沙灘上,他做著誇張的肢體動作來掩飾自己有些想落淚的情緒,看似搞笑的乾笑著,實際上若是不這麼做,他可能早就被身邊陌生又熟悉的場景觸動了淚點。

十五年前五人瘦小的身影在船隻上隨著海面的波浪搖曳,不安的心情,如同隨風飄蕩的髮絲。

回飯店之前,關掉攝影機,櫻井要求再到海邊一趟,四周無人,他點燃一支香菸,五人一路互相扶持走到今天,不安的心情和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像煙,風一吹便消失殆盡。

「真好啊...」
他揚起嘴角,品嚐當時的苦澀,當火光快要燃燒至濾嘴處,他拿出攜帶型煙灰缸滅了菸頭,然後頭也沒回的往,飯店的方向走去。

門外走廊上的嘻笑聲,一聽就知道是哪個醉鬼。

櫻井起身開門,闖入視線的除了貼心的團內末子之外,果然就是那個總讓人不省心的大哥了。他泛起寵溺的笑容,接受了那人撲上來的擁抱。

「好想見到翔君。」

/

吻戲,團員們一向最愛起哄並且熱烈討論的話題,但這一次,櫻井怎麼樣就是不大想加入討論。

「leader的吻戲是怎麼樣的啊!」
「真期待,就不能先透露一下嗎?」
「只有吻戲而已嗎,還是...」
年下的弟弟們一聽吻戲便糾纏著大野不放,各個露出興奮又抱著看好戲的神情。

「不行。」
態度堅定。

「等播放的時候就知道啦!」
語畢乾脆藉口去趟化妝室,暫時逃離現場。

櫻井翻動報紙的頻率驟增,下唇被咬的有些泛紅,眼神卻不曾移開紙上的油墨。不如鏡頭前那樣賣萌活潑,鏡頭外的櫻井總是話不多,他喜歡其他成員們玩耍的吵鬧,只是不會親身參與那樣的歡騰,像是想要守護這個團體一般,從不過於鬆懈。突然間身邊的沙發下陷,他知道有人坐下了。

「怎麼了嗎Nino?」
依然沒有直視對方。

「真厲害啊都不用看就知道是我。」
二宮的視線也在遊戲畫面上停駐,手指在按鍵上跳躍,兩人都沒有打算讓視線交錯,卻口氣凝重的像在商討什麼大事,相葉和松本在一邊佩服著他們的頭腦組一心二用的功力。

「所以,怎麼了?」
「大野桑的事。」
「大野君怎麼了嗎?」
「你們兩個最近,表現的太明顯了。」
二宮抬眼轉頭看著櫻井,連暫停都沒有按下,用不了幾秒鐘變傳來GAME OVER的音效。

「哦?」
為了表示重視對方的話題,櫻井也將報紙折起,以回報二宮為此輸掉的遊戲。

「眼神什麼的,雖然一直都很明顯啦,但是最近嚴重到連事務所那邊都反應要你們收斂一點。」

櫻井不語。

「翔醬。」
二宮放軟語氣,雖然他知道櫻井不會對自己發脾氣什麼的,畢竟一切都是出自關心,對團員的,也是對親密的好友的。壓低音量,是為了防外人聽見,雖然聲音輕柔的連相葉和松本都聽不見。

「翔醬,你應該也知道大叔他對你的感情吧?」
「...。」
「為什麼不說呢?你也是一樣的。」
二宮怎麼會不知道這兩人心裡想什麼,但是不親口聽到本人的意願,也都只是揣測罷了。

「大野君...智君他很重視Arashi的,當然我也是。只是以他的個性,也許會認為像這樣單戀就夠了,擔心自己影響到整個團體,畢竟我們不只是同性別,還是同個團體的成員...。」
櫻井低垂著雙眼。

「但是...、」
二宮還想說什麼,卻被開門聲打斷。

「大叔你終於回來了。那,吻戲到底怎麼樣?」

/

明明心意相通,怎麼會不想牽起近在咫尺的手。

櫻井穿著浴袍,背靠著沙發坐在地毯上,頭髮還滴著水,拉開一瓶啤酒配著赤貝罐頭回想。

不是沒有兩個人攤開來說過,某次又是大野喝醉的夜晚,櫻井的髮絲甚至尚未乾透便出門接人。從沒有一句埋怨的話語,從沒有一絲不悅的情緒,就像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那時智君是怎麼說的?

『與其在擁有之後又失去,不如維持現況,對翔君,對Arashi都比較好。』
啊,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之後自己捧著大野哭得亂七八糟的臉,沒忍住的偷了好幾個吻,大野被酒精醺得淚腺更脆弱,一方面也不捨得推開面前自己愛進骨子裡的男人。

『只要還能這樣光明正大的待在翔君身、身邊,對我來說、對我來說,即使沒有辦法在一起,也不會是一個缺。』

安撫的親吻,一發不可收拾。吻開始向下,直到大野全身的肌膚都留下了自己的痕跡,直到大野忍受疼痛接納了自己,直到大野清亮的嗓音開始變得有些沙啞,他都沒辦法停止這樣奔騰翻湧的愛意。

那一夜的纏綿,彷彿是一個紀念,紀念兩人相通的心意,和兩人受限於現實而必須死去的愛情。

櫻井放下酒瓶,起身把吃完的罐頭清洗乾淨,倒過來擱置在水槽旁晾乾,而罐頭底部的字跡,正是他留下所有空罐頭的理由。



—END—



後話。
第一次寫點文不知道感覺如何,好像是BE但又好像不是啊!把兩位gn點文放在一起真是有點不好意思,想說既然都是現實向來著(誤。吃醋梗用很少因為我一向覺得他們之間的牽絆不會受到動搖(都給你說XD
總之希望兩位gn會喜歡。


评论(16)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