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coïncidence..06 (J禁/山組)

-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決定打個標籤,看前文點tag即可,搞得很深奧一樣的篇名...等完結後想統整成一篇長篇。
- 更短短。





碰上了既喜歡,又適合的對象,自己是否太幸運了。

可怎麼就忽略了,一段戀情倘若只是單向箭頭,又如何能夠成立呢?更何況,對象還是與自己同樣性別。

那是本來相約傍晚一起喝杯酒感受季節逝去的下午,櫻井在圖書館正整理完資料打算先回宿舍盥洗一番,再去赴那個彷彿與整個世界無關的男人的約,然而剛踏出那棟宏偉的建築物時,遠處,一個女人又似撒嬌又似糾纏的拉扯一個男人背著畫板的手,男人雖然沒有主動靠近,卻也沒有抵抗,那對男女背對著,沒有注意到這邊的目光,驚訝,逐漸恍然大悟並參雜著些許哀傷。

櫻井只想轉身埋進書堆之中,報告的期限就是今夜了,因為被大野平靜安穩又自由的氣質影響,他還差最後一遍的校正和潤飾,只需要三十分鐘就能解決。

走在街上,夕陽餘暉把影子拖的很長,光線再過不久將消失殆盡。櫻井有些失神,並不像小說漫畫電視劇那樣痛的撕心裂肺,只是隱隱發疼,心口像是被挖掉了一塊肉,空蕩蕩的。他停下腳步靠在路燈旁,拿出手機打開通訊軟體。

也不知道會不會打擾到人家。他自嘲的笑了笑。

“智君,報告還沒完成,今晚可能去不了了,抱歉。”
發送。明明沒有急切到需要在路上就知會對方的...。

回到宿舍,手機沒有任何提示,心彷彿被懸在半空。他按下筆電的電源開關,等待開機的空檔,櫻井反覆滑動翻閱以往和大野的對話內容。

看到文章內,出自自己頭腦的內容,苦笑兩下,冷靜的把整個文件銷毀新增了一個新的,他緊盯螢幕上空白的文字檔,沒什麼波瀾,實際上腦子已經成了一團混亂的線球,回到了原點,最終還是沒能在期限內送出報告。



—TBC—


山組汪抱成一團炸成煙花的同時,我竟然滿腦子想把這篇原本傻白甜路線的文寫虐,覺得心累_(:3」∠)_
坑放久了會發霉的,不,只會時不時忘記原來是怎樣的設定(笑噴。我錯了我下跪不要討厭我好嗎www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