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仍然愛你 (J禁/山組)

-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櫻花先生要客串了,內心萬馬奔騰,世男的結局我已經看透了。
- 然而我不寫這個梗哈哈哈哈哈。文短不虐。
- 用獨特的方式背歌詞準備表演(笑。





那時的櫻井和大野
一起步入校園,一起踏入家門
接近十全十美的資優生
獨樹一幟的高冷美術生
看似八竿子打不著
卻契合的無可救藥
那時他們秉著年少輕狂
沒日沒夜的互相交換看不見盡頭的愛情

/

「翔君,我要去國外了...」

「你有考慮過我的心情嗎?你有考慮過我們嗎?」

一句話
換來櫻井的不諒解
和一場從未發生過的大吵

一句話
狠狠打碎櫻井渴望的相守到老
他原以為他的愛能留下大野
卻忘了他怎麼能試圖豢養一條自由的魚
怎麼能貪圖一己之私
而摧毀他最心愛的人的夢想

/

櫻井相信,時間,需要時間來贏回大野的愛
而他將會一直待在這裡等待
櫻井用他的愛,一直在原處等著
等著那一天,帶回大野的愛

一等
六年就這麼匆匆掠過
大野不在的日子
緩慢的難以想像

每一日,每一刻
櫻井都用盡全力挽留正在逝去的感情
他知道
只有自己無止盡付出
才能摧毀大野在他們之間築起的高牆
而在那之前
他會在原處等待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回到最初的起點
櫻井會想盡辦法改變所有可能抹殺兩人愛情的阻礙
如今大野憑著身為男人的驕傲砌了一堵牆
堅固的櫻井難以突破
但櫻井卻堅信
有機會的,一定還有機會扭轉
只因自己仍然深愛著大野

「智君,請你再試著信任我的愛。」
在那初識之處,校園附近的河邊
步道旁盛開整片粉色的櫻花
在同一個時間,夕陽燒紅著大地
柔柔的風撫過撩起水紋一波波
他說,除他以外卻是空無一人
「智君,我們的愛不該被遺忘。」

櫻井從牛仔褲裡摸出手機
解鎖以後輸入一組電話號碼
他沒有把大野的號碼存進電話簿
因為根本不需要
即使是現在,這串數字
早已深深刻在腦海中

撥出,靠近耳邊
等待的機械鈴聲總令人焦慮
但櫻井不是
這個男人,這個名叫大野智的男人
值得他等候

「...翔、櫻井君?」

「智君,你回來了...」

「翔君...你在說、」

「能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咦?」

「能再給我一次,再給我們一次機會嗎?」

「...」

「我仍然愛你。」

/

同樣的風景
獨自欣賞是美麗,卻無味
而左手牽著你的右手時
連眼角,都會不自覺泛起笑意
美好,又幸福的是有你在身旁。



—END—


大概不會有人看我有心裡準備了。
是HE,最後又牽手了。
請讓我醞釀溫馨又甜美的糖。

标签:山組
评论(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