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名前V (J禁/山組)

- 前篇指路 名前IV  後篇指路 名前終章

- 與實際團體人物無關。

- 快了快了,預計下章完結。




編號:2050

年齡:42


不知悔改襲擊其他病患,將他鎖進三樓,通知潤君一早聯繫其家屬。


腹腔出血,已送醫並且交給警方處理。


/


一早,昨夜未拉上的窗簾任由刺眼的光線入侵房間,大野醒來發現櫻井以一個彆扭的姿勢靠在椅背上打鼾,昨晚英勇解救他的彷彿是另一個人。


敲門聲吸引大野的注意力,進來的是一臉嚴肅的松本,他向大野打過招呼後走近櫻井搖醒他。


「嗯...松本啊,怎麼樣了?」

整夜沒躺下讓櫻井全身有些僵硬,他站起身活動筋骨。


「人來了。」

「你先過去,我馬上好。」

目送松本離開,櫻井整整身上的衣服彎腰在大野耳邊低語幾句後,安撫一般的揉了揉大野柔順的髮絲,也跟著踏出房間。


「櫻井翔!你怎麼可以做這種事!不是說好了要給我們醫師證明嗎!」

來人大聲嚷嚷和醜惡的嘴臉讓沒睡好又還沒吃早餐的櫻井臉一沉。


「當初看在親情才答應,如果他在這裡好好反省並改過自新不再犯就替他開醫師證明減刑,但住院期間不僅態度惡劣現在還襲擊我的病人。你們只想著怎麼樣脫罪,有沒有考慮過他對被害人造成多大的傷害跟陰影?」

對方被櫻井一番話鎮住,張著嘴半天說不出話。


「不用再來了,機會是給懂得珍惜的人,這事就到此打住。」

櫻井留給對方最後通牒便回到診所內。


「潤君,肚子餓!」

他打開休息室喊著,這才發現大野睡眼惺忪在桌前等著。


「那個、松本桑在準備早餐了。還有昨天...謝謝你。」

櫻井應了一聲在他身旁坐下,側過身面對頭低著的大野。


「大野桑,吃過早餐後直接開始吧。」


/


姓名:大野桑

年齡:35


根據本人所說,前一晚遭到襲擊時腦中浮現曾經發生的類似事件:高中時期的後輩在課後社團活動結束時,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試圖侵犯他,雖然最後被回教室拿書的學生發現而未遂,但當時造成的陰影讓他好一陣子沒去學校。


性侵未遂固然對他造成衝擊,但似乎不是遺忘名字的主因。類似的案例中紀錄顯示,加害者稱呼被害者的方式確實會造成被害者往後的抗拒。然而大野桑表示那個後輩並沒有直呼其名。


大野桑敘述時眼神飄忽,但語氣平淡,可能前晚的事喚起當時的回憶。除了明顯的不安沒有其他異常。


有些人爛泥不不上牆,有些人則讓人產生強大濃烈的保護慾。


/


夜幕低垂,反覆確認門鎖,大野揣著一顆忐忑的心無法安穩的闔上眼,才剛閉上眼,厭惡的畫面和那人令人作嘔的嘴臉歷歷在目。昨夜若不是驚嚇過度讓他帶著疲倦入眠,他應該要失眠整晚的,對於在最後一刻出現的櫻井萌生一股依賴感,和當初喝止那個後輩的學生一樣:『你以為你在做什麼?』大野還記得那個人清亮的嗓音。吊橋效應?曾經看過的詞彙,雖然他也搞不太懂。


『別害怕,沒事的。』

早上那句低語迴盪在耳邊。好想要他陪在身邊。


翻來覆去的大野心裡想。但總不能讓人無時無刻陪在自己身邊,又不是只有他一個病人。在腦內一片混亂時門被敲響,本來因為胡思亂想產生的睡意一下飛到九霄雲外。


「誰?」

大野坐起身把燈打開,警戒的抄起床頭的檯燈。


「是我,櫻井。」

聽見這個救命稻草一般的聲音,急忙起身替他開門。


「抱歉吵醒你。」

明明是深夜了,明明人家並沒有特別表示,明明沒有對其他的病患如此上心,櫻井就是無法放下心來留大野一個人在那個差點被侵犯的空間。


「沒有,其實我...睡不著。」

櫻井已經換下白天的衣裝,穿著一身灰色棉質的家居服。大野低著頭沒有看他。側過身讓出空間請櫻井進去。


「還害怕嗎?」

櫻井坐在他睡了整晚的椅子上,讓大野躺回床上。


「有點,自己一個人的話,會覺得不安。」

「我留下來陪你吧?我就在這裡。」

櫻井厚實的手輕輕撫摸他的頭。被這個人碰觸,一點厭惡的感覺都沒有,傳遞過來的溫度使大野感到放鬆,一鬆懈,疲倦瞬間席捲而來。


「櫻井桑...謝謝你...」

大野最後撐不住眼皮的重量,在櫻井有節奏的安撫下進入夢鄉。


「智,我會一直保護你。」



—TBC—


雖然不打算寫肉,但好像偏SO,可是標籤打了四篇了,我該現在正過來還是就算了呢!

後面一章步調可能會稍快,但我想不該再拖拖拉拉的,看了我自己也煩躁阿!

然後我好想產肉。。。

來評論找我聊天(ˊˇˋ)


评论(2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