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大阪櫻井特輯 (J禁/山組)

- 文短
- 數碼控看完爆發的山組小宇宙
- 渣命名





自從到了大阪以後,對卡麥拉視線極端敏感的櫻井,幾乎無時無刻都感覺到一股炙熱的視線,活像要把他盯出一個洞。

「智君,你該去拍拍別人了,我的畫面夠多了吧?」
櫻井窩在沙發裡補眠,卻被露骨的目線給盯醒了。

「哦。」
拿著攝影機走開的大野往二宮的方向走去,然後櫻井聽見被那兩人討論了幾句。

「翔君每次都在做完造型時睡覺,造型師很可憐耶。」
智君,這麼輕易的把你一直以來注意著我的事這樣光明正大的說出來,真的好嗎?櫻井無奈。

/

在東京第五天演唱會結束後,大家在商討幕後花絮的剪輯內容,於是把整趟行程所攝影的片段播放出來。

「大野桑,你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大阪場的影片,翔桑一個人的畫面佔了一半以上嗎?」
松本黑了一臉質問自家隊長。

「因為、翔君很帥啊。」
理直氣壯完全沒有反省的打算,並且讓在場所有人瞠目結舌。

「いやいやいや、這樣工作人員怎麼剪輯?」
全世界都知道你是翔桑的顏飯,但是這樣公開暴露自己的眼中都是翔桑,真的可以嗎?松本覺得頭很疼。

「嗯...翔君的大阪特輯?這樣、喜歡翔君的飯們,就可以把整段收、收藏起來啦。」

「我說大叔是你自己想收藏起來吧!」
整部影片又是對翔桑的背影發出kyakya尖叫,又是謎樣的喘息聲,二宮覺得這個人發花癡不可以這麼張揚,說到底也是櫻井先生寵出來的。

「但是也不能重錄啊...」
大野擺出一臉委屈的表情。

「好啦別怪智君了,是我沒有好好督促他。」
不出眾人料想,櫻井先生又在袒護自家兄桑。真是從小就一個德性,怪不得大叔總是這麼得寸進尺。


最終為難工作人員真的剪出整段的『大阪櫻井特輯』,櫻井在家裡看著花絮裡歡騰的畫面,心裡一暖。

當然他不知道的是,大野家裡有個縮在沙發上目不轉睛看著手機的傢伙,正反覆播放他親手收錄的大阪櫻井特輯。



—END—

不曉得在寫什麼,但是真的被萌出一臉血。

评论(6)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