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名前I (J禁/山組)

- 靈感來自amazarashi的『名前』
- 一個坑而且非常興致勃勃的想填滿它
- OOC有

- 後篇指路 名前II




「你的名字是?」
「大野。」
「全名呢?」
「不記得了。」

/

櫻井翔是個有名氣的心裡醫生。他的診所開在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的海邊,許多病患慕名而來,但他並不會接下每一個來尋求幫助的案例,除非引起他的興趣,否則櫻井會委婉的請護士替病人轉院。

櫻井診所不大,裡頭只有他一名醫生和一名護士,也是他視為親弟弟一般照料的松本潤。

這陣子櫻井診所的病患寥寥無幾,因為大部分來求診的病患,說白點都只是些小問題造成的憂鬱症或是躁鬱症之類的,緣由不外乎是情人劈腿失戀了、在職場上受人欺負、家庭關係複雜等等。

那些病狀並不是多大不了的事,要他看來,現代社會裡哪個人沒有精神上的困擾和問題。自私、不尊重、心機、謊言、壓抑、委屈...。

這天中午,櫻井照慣例查房後準備開吃護士先生準備的午飯時,門打開發現除了松本,還坐著另外兩個生面孔。

「櫻井桑,這是我在市內的朋友二宮和也,這位是他的室友大野桑。」
松本簡單介紹一下,兩個生面孔起身和櫻井打了招呼。

/

飯後,二宮拉起大野向櫻井表明來意。

「我聽聞櫻井醫生的評價了得,這次其實是帶他來求診,不曉得櫻井醫生能不能幫助他。」
比了比身邊一副睏倦面容的大野。

「是嗎,那,請大野桑和我到辦公室吧。」

「哦、嗯。」
大野跟在櫻井的身後離開了休息室。

關上辦公室的門,櫻井坐在自己的轉椅上,示意讓大野坐在他對面的沙發。辦公室的壁紙用的是讓人舒服的天空藍,沙發則是溫和的鵝黃色,一旁的落地窗面海,米色的窗簾被風吹動微微飄起,房子內擺放了一些盆栽,房子外牆更是讓藤蔓植物任意生長,整個環境讓人感覺舒適並且沒有壓迫感。

「那我們從頭開始吧。」
櫻井穿起白大衣戴上只有問診時才會帶的眼鏡,右手握著一隻精緻的黑色鋼筆,左手捧著一本筆記本。

「好。」
「請問你的名字是?」
「大野。」
「全名呢?」
「不記得了。」
櫻井抬頭盯著眼前的人,雖然是笑得很柔和,但感覺不像是在說笑。他想這種案例可有趣了。



—TBC—

告訴我這會有興趣讀下去嗎!

评论(2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