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舞駕家的兄さん(J禁/山組)

- 走一個沒有太多對話的路線

- 舞駕爹娘對不起又早早讓你們上天堂

- 算是智君生日賀文第一彈(?)




楓紅之時,秋風一吹,樹葉隨之飄落,稱得上詩人的季節,淒涼又浪漫。若是舞駕家的父母沒有在這個時節出意外雙雙身亡的情況下,那會更加美好。


14歲的孩子總是特別調皮,說調皮是美化了,其實就是愛欺負弱小,所以當一郎回到教室卻不見自己書包蹤影時,他自然的又離開教室往垃圾場的方向去。


背著書包準備回家的二郎看見自己哥哥在垃圾場裡翻找東西,出了聲叫住他,然後陪他一起找那不知被掩埋在何處的書包。


同樣是舞駕家的孩子,為什麼被霸凌總是一郎?其實二郎也曾經被欺負,只是當他真的不能忍的時候,那些欺負他的同學立刻就後悔了。二郎試著保護一郎,但他還不夠強大,不夠強大的後果就是一郎被欺負的更慘。鞋子裡的圖釘、抽屜裡壞掉的食物、桌椅上亂七八糟的塗鴉,時常鬧失蹤的書包。但是一郎總是一臉不關心,上課繼續睡他的覺,他認為無視這些霸凌就是最好的辦法,總會覺得無聊的吧。


兩個人在垃圾場挖了大半天,最後是從遠處跑來的三郎阻止了他們把整個垃圾場翻過來的想法,三郎氣喘吁吁停在他們面前,一手撐著膝蓋,一手拎著壓根兒不在垃圾堆裡的濕搭搭的書包。二郎的臉色變得很難看。


「嘛,至少不是又髒又臭的。」

一郎露出軟軟的微笑。


夕陽餘暉照在三人回家的路上,明明該鬱悶的一郎反而像是拿到了新玩具一般,把又濕又重的書包甩來甩去,被甩出來的水淋濕的二郎搶過書包,然後把自己的遞給一郎。


到了家,四郎五郎在客廳乖乖的寫作業,看到哥哥們回來都開心的衝上去。二郎提著一郎沾濕了變得很重的書包回房間處理,一郎則和三郎一起準備稍微遲了的晚餐。


兄弟五人是如此的和睦。


一郎在升上高中的時候就選擇休學了,父母早逝,雖然有留下不少存款加上保險的費用,但再怎麼省花光也是遲早,在弟弟們百般勸阻下,他還是毅然決然的外出工作,小小年紀能做的也不多,一郎只好不斷兼差,為了讓自己的弟弟們能夠專心念書,好好成長。


二郎知道一郎放棄了很多,為了他們,為了這個家。所以他很努力,不讓一郎擔心,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甚至做了學生會長,自己也不斷地鍛鍊身體,不出多長時間,二郎的體格已經比一郎更加高大。


要變得更加強大,才能保護這個家,才能保護一郎。


某天放學,二郎在家門前的拐彎處看見了一郎貓著背的身影,看起來被幾個人纏著,一郎提著菜不斷後退直到背靠上牆面。二郎不曉得打哪來的勇氣,一下子衝上前把那幾個吊兒郎當的不良揍了一頓,然後負傷拎著自家大哥回家。


「二郎...下次不要再打架了...你看你都受傷了。」

一郎替坐在沙發上的二郎上藥,雖然不嚴重,但也夠讓他心疼了。


「二郎...會不會很痛?」

「還好...」

二郎盯著專心處理傷口的一郎,一語不發。他很不爽,不爽為什麼一直以來受欺負的總是一郎,不爽自己能力是不是仍然不夠,才讓一郎碰上這種爛事。


「二郎...謝謝...」

「兄さん...」

二郎突然站起身,手捧著一郎軟軟的臉,凝視著他。


看著二郎,一郎沒有動作,他在想,什麼時候那個衝著欺負他的人大吼大叫,然後兩人一起被揍一頓的小豆丁,已經能替他趕走剛剛的不良;什麼時候還矮自己半截成天黏在他身後,一直嚷嚷著還會再長高的二郎,現在自己已經需要抬頭看他了;什麼時候,二郎已經變得可靠了。


「二郎...你...!」

話還沒說半句就被二郎全數堵回去,二郎好看的眉毛皺在一起,看起來很痛苦。但是嘴上的親吻卻像是對待珍寶那樣的溫柔。親吻並沒有持續太久,二郎聽見門外弟弟們的嬉鬧聲,唇離,他壓低聲音在一郎耳邊呢喃了幾句,接著拾起書包回到房間,留下一臉羞紅的一郎。


「兄さん我們回來啦!晚餐還沒煮嗎!」

三郎的大嗓門這才把一郎從驚愕之中拉回現實。


「嗯,抱歉,現在就準備!」

「那我也來幫忙!」

「我也要!」

領著四郎五郎到廚房開始準備晚餐時,二郎才又從房間走出來。


「二郎,一郎兄さん臉怎麼紅紅的?是不是感冒了?」

三郎問著比較早回到家的二郎,眼中滿是擔心。


「沒有喔,可能是太陽曬的吧。」

扯了一個完全沒可能的理由,三郎反正不會想太多,鬆了一口氣之後替四五郎把書包放回房間,也跑去廚房搗亂。


二郎坐回沙發,看著廚房擠成一團的樣子笑了出來,他知道現在自己要是也湊進去,一郎大概沒辦法專心準備晚飯了吧。一郎邊吩咐弟弟們做事邊忙手裡的活,感覺一股炙熱的視線,順著方向看去恰巧對上沙發上笑得好看的二郎,耳邊又迴盪起剛剛二郎的低語,羞澀的撇過頭,只是沿著耳骨悄悄爬上的粉紅出賣了他。看見一郎可愛的反應,二郎笑得更深了點。


『兄さん,等我變得更強大,就讓我來照顧你吧。』




—END—


後話

腦袋裡有很多很多腦洞,但是打沒幾句就全部刪掉了,卡不停,但是又捨不得停下,文筆還是不怎麼樣不過我盡力在嘗試了,非常感謝贈與我小紅心和推薦的GN,留下評論我也會一一回覆的!感謝!



评论(5)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