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數到10(J禁/山組)下

- 此為櫻井Px大野AD

- 對話少,慎。

- One to Five

- Six to Ten






Six.

不明所以,大野那天回家後多喝了些酒,撞見那位,在他面前丟臉無數次的那個精英製作人和女友一起駕車離開的那天,然後之後半夜都睡得並不太安穩,他對自己的反應一頭霧水。是不是太誇張了點?


犯錯的次數也增加了,松本P很是困擾,但又礙於大野臉上那不同平日的表情有些不忍責備。黑眼圈好像很深,整個人都籠罩著灰色的空氣。

 

「Oちゃん!你也要回家了嗎?」

「嗯...」

離開公司時被相葉攔下,身邊站著櫻井,兩人點頭打了招呼。


「翔ちゃん那我跟Oちゃん一起走就好了!你還要去接人吧?掰掰!」 

相葉一手攬過大野,一手誇張的對櫻井揮手道別。


「嗯,明天見。」

 櫻井微笑。大野不發一語只是又點頭表示道別,然後被相葉歡快的拉著手離開。

 

「相葉ちゃん...櫻井さん的女朋友是不是很漂亮啊...」 

還是憋不住問了,問出口卻像吃了什麼惡作劇很酸的糖果。


「女朋友?」

「因為上次看到一個很有氣質的...」

「很有氣質的是小舞吧,感情很好的兄妹。我們家翔さん已經超過3年沒有女朋友囉。」

是上次那個拿著掌機的男人,不知從哪竄出這麼回答了一副快哭出來,然後又鬆了一口氣的大野。

 

Seven.

之前幫忙做的佈景被展示出來了,跟之前的並沒有太大變動,倒是大野畫的很是精緻,在細節部分下了不少功夫,但並沒有得到任何回應,畢竟,有哪一個觀眾會去仔細觀察佈景呢。


說不打擊不失望是騙人的,怎麼說也是自己花了不少心思去做的。


「Oちゃん!」

「怎麼啦? 」

相葉少見的跨部門跑來找他,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空閒時間都往電玩部鑽。


「這個,Nino要我拿來給你的!」

接過相葉手中的高級蛋糕,是謝禮。

 

「偷偷告訴你,他是拿公司經費來買的喔。」

 相葉一臉笑得天然,然後輕易的出賣了二宮P。

 

晚上下班時,大野為了近日犯的愚蠢錯誤努力修正中,部門除了自己誰都不剩了。遠處的腳步聲漸漸接近,但因為專心而沒注意。

 

「呼...好累.....唔哇!」

抬起頭想休息一下,就被眼前的人嚇了一跳。早該下班的櫻井P正站在他桌子前面。


「抱歉,但是...」 

他看著櫻井抿著唇,視線停在大野桌上的蛋糕謝禮,又皺著眉頭,明明笑的樣子很好看為什麼總要皺眉呢?蛋糕因為退了冰上面附著一層水珠,彷彿是被櫻井盯得冒冷汗。

 

「那個...蛋糕。」

 「嗯?」

 「很難排的你怎麼會有?」

 「咦?」

大野腦筋一時半刻轉不過來。

 

「就是說,我每次下班去都已經買不到了你怎麼買得到?」

 櫻井不懂自己哪裏沒解釋清楚。

 

「櫻井さん,喜歡吃嗎?可以給你喔。」

 「咦?可以嗎?」

 聽到他願意把蛋糕讓給自己,高冷櫻井大人的形象瞬間崩壞,眼睛閃閃發光還笑得像隻小倉鼠。


「嗯,是別人送我的,櫻井さん喜歡的話就送你吧。」

 櫻井突然覺得,眼前這個黑著眼圈但是笑得軟綿綿的不器用AD,好像也挺不錯的嘛。

 

「那,一起吃吧。」

順著二宮送來的用公費買的高級蛋糕,拉近了和平時可怕的要死的製作人的距離。


Eight.

本來是平行線的兩人,近幾個月以來變得經常一起出現,櫻井發現這個不器用的AD其實和自己挺合得來的,一起吃些簡單的宵夜,雙方的吃相讓普通的餐點變得特別好吃。


「Oちゃん,今天要不要再去吃那家蕎麥麵?」

「Oちゃん?你們哪時候變那麼好了?」

 午休時間在販賣部巧遇的三人順道一起喝了杯咖啡。

 

「櫻井さん,不要那樣叫我啦...」

 大野露出一臉嫌棄的表情。

 

「咦?為什麼?」

 「因為...感覺很噁心...」

 這一下狠狠直擊高冷製作人的玻璃心,碎一地,而背景音樂是相葉沒心沒肺的笑聲。

 

「年齡差不多,叫名字就好了啦。」

 「那...智くん,你也用名字稱呼我吧。」

 「嗯!翔くん」

 「這兩個人有注意到自己的笑容非常噁心嗎?」

 二宮P看見被粉紅色的空氣逼的落荒而逃的相葉逃向自己。

 

Nine.

櫻井成為了最常出現在公司聚餐的製作人,只要沒有急件需要處理。

 

而這個月的聚餐櫻井忙於籌備一些企劃,等告一個段落正準備回家休息,所以當他接到電話,對面傳來聚會的吵鬧聲,相葉困擾的安撫聲,大野嚷嚷著只要翔くん聲,最後才是幾乎不可能出席聚餐的二宮P異常低沉的嗓音。


「翔さん快來把那個笨蛋接走否則我讓你再也不能跟他一起吃高級蛋糕。」

平時櫻井有一起去的話,大野通常不會喝太多,因為兩人都在聊天,所以喝的醉醺醺的大野是第一次見到。抵達大野家,櫻井攙扶他上樓,開了門,眼前的畫面震驚了櫻井,滿屋子的雕塑和畫作,他知道這個看起來軟綿綿沒睡飽的男人很有藝術天分,但看見一整屋子的作品總是驚訝。

 

大野離開櫻井的懷裡,把鞋子一甩走進客廳,經過電源開關,他拉開一盞橘色的燈泡,整個房間被染的暖黃。

 

「翔くん,不進來嗎?」

 酒精染紅大野的臉,厚重的鏡片也擋不住蒙上水氣的雙眼,八字眉顯得整個人更加無辜,櫻井的視線離不開眼前這個人,取下大野的眼鏡,一隻手撫上大野的臉,低頭吻上那張粉紅的嘴唇,大野推拒一下子就放棄了,伸手扯著櫻井的西裝,在櫻井眼裡無疑是邀請,一邊變換角度親吻眼前的人,一邊俐落的脫下西裝外套,急躁的扯掉領帶。

 

「...去房間...」

 事情一發不可收拾。


Ten.

櫻井是被食物的香味溫柔叫醒的,他伸手旁邊的床舖是空的,而原來在那的人正在廚房準備兩人的早餐。他撿起昨天被慾望侵襲後脫的滿地的衣服穿上走出房門,那人端著咖啡遞給櫻井,一臉昨天的事全都不記得的樣子,熱咖啡的蒸氣燻的大野的眼鏡一片霧,看不清那人的神情。

 

「翔くん我等一下有事要先出門,備用鑰匙留給你,你想什麼時候離開都沒關係。」

 「咦?嗯...」

 大野起身走向門口,眼神突然變得十足認真,一點都沒有平日沒睡飽的拙樣。

 

「翔くん...昨天的事...我是真的很喜歡翔くん,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是想告訴你...我的想法...」

 「我...」

 「那!我先出門了!」

 看起來像是落荒而逃不敢聽見答案,大野套上鞋子奪門而出。


櫻井手握著咖啡杯,很燙,像是那人昨夜在自己身下時的體溫。啜飲幾口,苦澀帶了點酸,也許兩個人的感情就會像這樣的口味吧?也許在一起的話路會走得很艱難。


可是自己對黑咖啡卻總是那麼著迷。

 

傍晚,大野回到住處,身邊跟著相葉,說是很久沒來找他玩了想來看看,屋裡亮著燈,誰也沒注意到。

 

「打擾啦...咦!」

 「怎麼了...啊...」

 相葉熟門熟路的闖進大野家,卻看見沙發上那個不該出現在這裡,悠閒翻閱著書的自己的上司。

 

「喲!相葉!」

櫻井抬頭對上相葉,似乎不明白相葉的吃驚。

 

「智くん,你回來啦。」

看向大野,櫻井露出好看的笑容迎接他回家。

 

「翔くん怎麼還在這?」

與相葉一起坐下,大野坐在櫻井身邊,有點驚訝,又有點...開心?


「智くん,我想過了,交往吧。」

 「你...確定嗎?」

 「嗯,我可能,已經對你上癮了。」

大野的臉唰的漲紅,當然是快樂的結局,只是被完全無視的相葉氏化身為巨大的燈泡,傻愣的看著那兩人又開始把空氣變成粉紅色,抓緊時間迅速逃脫。

 

『要趕快去跟Nino說!』

 於是高冷櫻井P與不器用大野AD,就這麼被下屬以及青梅竹馬給賣掉了。

 

每次公司聚餐,大野總是會出席,櫻井則不再那麼經常參與,只是聚會結束時,總能看到櫻井P駕著他的高級進口車來接大野AD回兩人的家。

 


 

—END—

 



後話,本來不是用這種形式寫的,但是一直卡住,於是放棄,換了一個方式,就碼完了,文筆不是很好,有很多細節沒有好好闡述,請見諒

 


评论(12)
热度(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