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數到10 (J禁/山組)上

- 此為櫻井Px大野AD

- 對話少,慎。

- One to Five

Six to Ten

- 設定解說。

電視台三大名製作人

櫻井32歲,新聞媒體部。

二宮30歲,遊戲電玩部。

松本30歲,時尚設計部。


老鳥AD

相葉31歲,新聞媒體部。

 

菜鳥AD 

大野32歲,時尚設計部,相葉的竹馬,32歲無正當職業所以被相葉以及自家母親丟進火坑。

 





One.

第一次見面是個不甚順利的一日,再度因為飲料買錯而被松本P灑了滿地飲料的大野,趕忙去販賣部重買,結果錢沒帶夠正不知所措之時,身後的人因為趕時間替他付了帳。想留下聯絡方式以還錢,這才發現那是新聞部的櫻井P,對方即使皺著眉依然帥氣逼人。


「沒關係不用了。」

 這麼說著然後留下瀟灑離開的背影,和被帥的愣在原地的大野AD。


Two. 

手裡捏著零錢的大野,趁著午休時間的空檔來到了感覺很立派的新聞部門前。只是還錢而已。鼓起勇氣踏入新聞部,大野立刻後悔,雖然不是所有人都穿著正裝,但起碼都穿著整齊的襯衫,乾淨的鞋。低頭看看自己,穿著被洗到褪色的苦瓜短袖,寬鬆的牛仔褲,夾腳拖。雖然被松本P罵過N百遍,大野也不曾動搖,然而此刻的他是崩潰的。


「來都來了...」

正邁出第一步便與迎面而來低頭看企劃書的來人撞滿懷,也許是體格的關係,大野厚重的眼鏡被撞掉了,零錢也各自飛散不知道落進哪個縫裡,而對方卻依然站穩穩的。

 

「謝謝,真是不好意...」

 對方替他拾起眼鏡,大野又感激又抱歉,抬頭一看竟然是還債對象櫻井P,櫻井眼神快速閃過一絲異樣,但隨即又皺起眉頭。

 

所謂狹路相逢嗎?

 

Three.

又一次被松本P罵的狗血淋頭,因為字幕有幾個錯誤,頭低到不能再低的大野乖乖等製作人發完脾氣,撿起剛剛代替帶子被扔到地板上的企劃書,整理好放回製作人桌上,再一次彎下身道歉然後準備離開時,敲門聲響起,沒等松本P應門便自動開門進來。是櫻井。明明進門時是滿臉笑容的,一和大野對上眼,那似劍的眉毛又糾結了,而且看上去比前兩次見面要更難解開的樣子。

 

「啊,翔桑你來啦,等我一下。」

 松本對著櫻井露出滿是善意的笑容,對方也回以微笑,隨即又擺出嚴肅的神情。

 

「拜託你一樣的錯不要再犯了,快拿回去修改吧。」

 「真的很不好意思,那我先離開了。」

 離開時經過櫻井身邊,輕輕點了頭打招呼,然後落魄又迅速的逃走。

 

門關上前聽見裡面兩人的笑聲,感覺很要好呢。

 

Four.

連身上的味道都那麼香,真是一點都不公平。


「Oちゃん,在想什麼這麼出神?」

 相葉一臉茫然的瞪著杏眼。

 

公司每個月在一間還不錯的餐廳都會有一次聚餐,為了促進員工之間的距離而舉辦,由於公司有贊助,普遍員工都會去參加,花小錢吃大餐。但是公司高層就不一定會出現了,忙著準備企劃之類的原因。

 

「是不是又被罵了?」

 相葉有些擔憂自己當初是不是不該介紹大野這份工作,對於那個自由過頭的人。

 

「嗯...不是。雖然經常被罵就是了,哈哈。」

 一陣騷動,最難得出現的櫻井P來了,和眾人打過招呼之後來到了他和相葉這邊。

 

「翔ちゃん,真難得!今天怎麼來了?這位是我的上司,新聞部的櫻井さん,Oちゃん應該認識。翔ちゃん這位是我的鄰居大野さん,在潤くん那個部門。」

 相葉一頭熱的介紹著,渾然沒有察覺這兩人怪異的神情。

 

「你好,我是櫻井翔。」

 「啊...大野,智。」

 大野伸手回握住櫻井。他微笑了,也許只是禮貌性的。


Five.

大野的繪畫天份一項是很卓越的,所以一天下班時被天然的竹馬逮個正著,說是電玩部有佈景道具快到期了,他們部卻沒有什麼人才。

 

「電玩部,相葉ちゃん你不是新聞部的嗎?」

 「咦?這個...大家都是一個公司的要互相幫忙啊所以Oちゃん拜託你了。」

 然後硬是被留了下來。

 

忙到了深夜,大野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相葉那傢伙做到一半就被一個拿著掌機看起來年紀很小的男人拖走了,好像有其他事需要幫忙。

 

拐了幾個彎,他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只是這個時間為什麼還在外頭呢?接著一個光從遠處看就感覺氣質不凡的女人依偎在那人身邊,那人替對方開車門後,自己也上了車。

 

車燈亮起,排出的廢氣像是直直噴在大野身上,緩緩啟動然後拐出街口。

 

這麼優秀的人,果然連女朋友都那麼優秀。

 

大野再度提起疲憊的身軀,將精神寄託在家裡冰箱裡等待他歸來的啤酒。




+++ TBC +++




评论(4)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