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與倉鼠君的日常(山組)

① 設定很莫名其妙但是,我自己被萌到了233333

②一種溫馨日常感,雖然想黃暴試試,但清純如我還需要一點時間琢磨(逃


設定解說。

智君,一般上班族,偶爾會替出版社畫一些插圖,喜歡魚。從好友相葉手中接下了飼養倉鼠怪的任務,甘願收下的原因是倉鼠怪長得很好看。

翔君,被奇怪的相葉博士進行的奇怪實驗然後成為倉鼠怪(?)請腦補帥氣的翔哥哥頭上長兩個小倉鼠耳以及短短尾巴。


1、起床


「翔君,起床囉。」

「再讓我...睡一會。」

倒回床鋪的倉鼠君立刻打鼾。

「那,早餐,不幫你留囉。」

比自己矮半個頭的主人溫柔的聲音變得冰冷。

「果咩,我起來了。」

迷濛的眼神立刻變得清澈的倉鼠君。


2、上班


「翔君,我要出門囉。」

「不要。」

被倉鼠君死命纏著大腿的主人無奈。

「再不出門會遲到的。」

「不要。」

撒嬌不留情的倉鼠君不放爪子。

「遲到會被扣錢,扣錢就要節省開銷,節省開銷就只不能幫翔君買點心囉。」

「路上小心。」

乖乖正坐在玄關送主人出門的倉鼠君。


3、歸來


「我回來了。」

「歡迎回家。」

速度衝到門口迎接主人的倉鼠君,先給主人一個回家的擁抱和吻,然後大眼閃爍著光芒緊盯主人提回來的紙袋。

「翔君,我買了杯子蛋糕,吃完飯再吃吧!」

「智君,小氣。」

為了飯後點心不能飯前吃而賭氣的倉鼠君。


4、晚餐


明明比自己高大一些的倉鼠君臉頰鼓鼓撅起嘴,縮在沙發一邊鬧脾氣,主人將晚飯擺上桌,臉上堆滿笑容。

『怎麼連賭氣都這麼可愛呢?』

「翔君來吃晚飯了!」

「...」

「今天晚餐吃翔君最喜歡的蕎麥麵哦。」

聽到關鍵字時,全身劇烈抖動了一下的倉鼠君,差點被蕎麥麵收買。不行,要堅持住。

「翔君,現在過來吃飯的話,飯後蛋糕多給你一個哦。」

倉鼠君的小耳朵直挺挺的立起,故作鎮定的回過頭。

「兩個。」

「那就兩個吧!」

終於心甘情願的倉鼠君露出可愛的牙齒笑著走向餐桌。

『果然吃飯還是要配著翔君的吃相才吃得香。』


5、入浴


合力將碗盤洗好後,在電視機前休息靜待消化的主人倚在倉鼠君的斜肩上,即使是倉鼠這溜肩的角度也是驚為天人。

「翔君,去洗澡吧。」

倉鼠君一動不動,主人往旁邊挪了些。

「翔君。」

「我白天再洗。」

「不行!你昨天也這麼說的。」

「非洗不可?」

「非洗不可。」

一人一鼠對視陷入膠著。

「那,」

倉鼠君一下子把主人撲倒在柔軟的沙發上,眼神中滿是認真。

「智君,一起洗吧。」

被一隻貪吃的倉鼠刺激的滿臉通紅的主人,突然感到自己很沒用。


6、吹頭髮


倉鼠君坐在沙發上拿著吹風機,等待那個曾經因為頭髮濕搭搭而感冒發燒的主人。


然而那次是發燒還是發騷,到底倉鼠君還是沒搞懂,總之與主人的關係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不過情情愛愛的,對於倉鼠君而言太複雜,他只知道他一輩子都要跟主人在一起。


「智君,坐這裡。」

看著主人又把毛巾披在頭上,一副不打算吹頭髮,手裡捏著兩瓶啤酒,一瓶已經被打開喝了兩口。倉鼠君招手讓主人坐在沙發前的地板。

「翔君只有在這種時候比較器用。」

主人還沾著水氣的頭髮軟軟的貼在額頭,倉鼠君開始著手替他吹頭髮。

指尖傳來的動作很溫柔,主人第二瓶啤酒來不及開就打起盹了。


7、睡覺


「智君,要睡去床上吧。」

「嗯...金槍魚...」

「嘖...」

看起來又夢到釣魚了嗎。倉鼠君彎下下,盡量放輕力道把主人抱起。這種時候倉鼠君總是心懷感激相葉博士把他體格變得還算精壯。走進臥室把主人放上床,倉鼠君替主人拉好被子,自己也從床的另一邊鑽進去。

「晚安,智君。」

在主人額角留下輕柔一吻,倉鼠君身手攬住主人,一起進入甜蜜的夢鄉。


—END—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