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S可逆不拆。



成為一條不可食用的鹹魚
期許某日還能光榮回歸。



你是喜愛在灌木叢
生活的鳥類
我不忍心張開獵人的

讓你在驚慌裡受傷。

 

萬聖節系列(SO)

① 萬聖節賀文(?


② 舊坑放置play,沒辦法,本荻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淚奔


③ 各種不連貫場合,每篇皆短慎,主山組副竹馬末子(吧


④ 先放一個,其餘之後慢慢補上,反正大抵上是不連貫的小故事。








1、巫師與黑貓的場合/SO




這間位於樹林裡的獨棟小木屋的主人,同時也是我的飼主。




某天我出門打算捕些魚來吃的時候,碰上了大熊的襲擊差點丟了性命,這個男人路過替我趕走了大熊,把我撿回家後細心照顧,如果不是因為他的話我可能已經被大熊吃掉然後被消化了吧。




我的飼主一表人材,簡言之就是一名美男,雖然他的肩膀斜得每次靠上都會滑下來。




其實我想說的是,這房子怎麼可以這麼亂!




相貌堂堂的男人家裡居然亂成這個德性!每次從書櫃拿下來鑽研的書,看完了都不歸位,堆在床頭邊、書桌上、沙發旁、餐桌甚至廁所的馬桶上!調配魔藥的大鍋也不好好清理乾淨,旁邊都是溢出來乾掉的藥水!沒有在使用的廚房也不定期擦拭,灰塵堆積得我都要過敏了!明明就那麼幾件巫師袍也不收好,衣服都要放到沒得穿的時候才洗,裸著身體在家裡晃來晃去都不羞恥嗎!




我並不是多愛乾淨,但這環境髒亂到我不能忍,打算趁今天那個溜肩出門時想想辦法。




於是我靈巧的在他亂扔的書堆中,找出關於變形的書籍,雖然我只是貓,但我是智商比一般貓還要高的黑貓。所以我翻了許久終於找到可以短時間變形的魔藥調製方法...嗯,書上寫得應該是這個意思。反正在他回來前變回去就好了吧。




調配好藥水,舔了幾口。嗯,草莓味!想著味道不錯結果一不小心喝光了,大概沒事的。我不知道自己的模樣,身上的毛大概成了身上黑色的衣褲,耳朵尾巴似乎還在。看看時間已經有點緊迫,趕緊著手整理工作,太過髒亂所以花了比較久的時間,等我整理到最後一疊書時天已經黑了,主人也差不多要抵達了,可是為什麼什麼感覺都沒有!




呀的一聲,我回頭看見主人定在門口,大眼中閃過一絲驚訝但馬上恢復鎮定。




「Satoya」


糟糕,要被罵了。這麼想著的我,縮起身子等著捱罵。久久沒聽到主人的怒吼,我抬頭看見主人關上門,慢慢朝我走來。




「把屋子整理的好乾淨,真乖。不過亂動主人的東西,可是要好好懲罰你哦。」


主人放下帽子跟掃帚。雖然主人在笑,但是眼睛沒有笑意啊!




(智貓被打屁屁。熄燈。)




距離變形已經一個星期了,我還是維持著人形,是不是因為不小心喝太多藥水了呢?




「主人,為什麼我還沒有變回去?」


主人看著我翻開的那頁魔藥書,又笑了。為什麼呢?




『永久變身藥水調配方法。』








—END—



评论(3)
热度(35)